Kevin Feige「升職」成 Marvel 全權話事人!掌管電影電視動畫出版

| 梁綺文 | 17-10-2019 13:05 | |
Kevin Feige「升職」成 Marvel 全權話事人!掌管電影電視動畫出版

MCU 電影之所以如此成功,除了幕前演員、幕後導演編劇等人員,最大功臣絕對是 Marvel Studios 的總裁 Kevin Feige。他是一系列 MCU 電影的監製,亦負責決定 MCU 各階段電影的大方向。雖然如此,他並不能為 Marvel 電視劇、動畫以及出版 3 方面做決定。不過近日有消息指出,Kevin Feige 將進一步「升職」出任 Marvel 首席創意總監,並將全權掌控 Marvel 電影、電視、動畫以及出版 4 大部門!

  • Marvel Studios 的總裁 Kevin Feige 將同時出任 Marvel 首席創意總監
  • Kevin Feige 將擁有對 MCU 電影、Marvel 電視影集、動畫工作室,甚至是 Marvel 漫畫創作上的控制權
  • 估計是次調動能保持 Marvel 不同層面作品的連貫性

【相關報道】

據外媒《Deadline》獨家報道指出,Kevin Feige「升職」後將擁有對 MCU 電影、Marvel 電視影集、動畫工作室,甚至是 Marvel 漫畫創作上的控制權,這 3 個部門的創意主管都會直接向他彙報。

實際上,Marvel 電影跟電視部門不和的情況很多粉絲都知道。以近年的狀況來看,MCU 電影票房上獲得大成功、而 Marvel 電視劇則多半被腰斬,某程度上都顯示了背後的狀況。在 Disney 拼購 20th Century Fox 後,可用的 Marvel 角色、背景劇情一下子變得很多。如果讓 Kevin Feige 一次過掌控 Marvel 相關的所有範疇,相信就能保持 Marvel 這個品牌的連貫性吧。

雖然有粉絲擔心這會造成「獨裁」的情況,害怕日後作品變得太單一;但亦有粉絲十分期待 Marvel 這 4 個層面的作品能進一步聯動,並希望 Kevin Feige 能為大家帶來跟 MCU 電影同樣高質素的作品。大家又怎麽看呢?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Deadline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