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通保險閃存部署省 4 成開支

| 彭振濠 | 16-10-2019 14:25 | |
萬通保險閃存部署省 4 成開支

【e-zone 專訊】財金業對信息數據的要求高,萬通保險(YFLife)採用混合雲儲存策略,在香港兩個數據中心用上閃存儲存系統,初期投資雖然較高,但運作後比舊有系統減開支 4 成。

  • 閃存儲存系統成本省 4 成
  • 採用 PureStorage 設備

萬通保險國際資訊系統部高級副總裁鄭達釗表示,全自動化了解客戶(Know Your Customer;KYC)是該公司的目標,而該公司對科技應用年來積極投入,包括引入自動化的醫療保險索償系統等。他又指,企業儲存系統投資龐大,但科技確能減省最終運作成本。

【相關報道】數據中心儲存技術推進

鄭達釗坦言,公司的目標當然是獲利,而前題是要有好的產品及服務。萬通保險選用了 Pure Storage 的全閃存儲存系統,包括 FlashArray//M 及 Purity ActionCluster 方案,取代以往的混合儲存設備。據悉,萬通保險最終減少了授權成本及滿足容量需求。Pure Storage 亞太區副總裁 Andrew Sotiropoulos 指出,該公司的 Evergreen 策略方針,客戶可按需要隨時擴充現有設備,配合技術更新及升級需求。

萬通保險閃存部署省 4 成開支
(右起)Pure Storage 亞洲區副總裁 Andrew Sotiropoulos、萬通保險國際有限公司資訊系統部高級副總裁鄭達釗、香港寬頻企業方案雲端服務首席商務官樓永強及Pure Storage 港澳區總經理陳錦全向記者解釋方案部署詳情。

【相關報道】HPE結合Nimble 攻中型部署・針對關鍵應用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