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VMware 多方合作 Amidas 打通企業雲端基建

| | 24-10-2019 16:00 | |
與 VMware 多方合作 Amidas 打通企業雲端基建

在數碼轉型的步伐中,企業必須建 立穩健 IT 基建,才可迅速把新興服務 推出市場。Amidas 作為本地市場其中 一間最具客戶信賴的 IT 應用顧問,更 與龍頭基礎架構廠商 VMware,建立合 作夥伴關係多年,致力為各行各業帶來 完善的 IT 方案。

Amidas 的技術支援服務多元化,為不同 企業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與雲端服務諮詢, 為客戶的企業商機帶來更多的可能性。該公司 Sales & Marketing Director 伍采程﹙Sally Ng﹚ 指出,今年很多客戶對於雲端服務有興趣, 甚至提出不同的要求,但他們對於應用選擇相 對「穩陣」。有見及此 Amidas推薦企業選用 VMware ─ IT 界別的老字號商戶,原因在於他們對產品開發持續創新及願景,以及廣泛支援 多個私有雲到混合雲的應用,可以照顧到不同 企業的需求及應用場景。 

實現雲端資源調配

Amidas Technical Manager 植健文 ﹙Nicky Chik﹚透露,現時有很多公司希望做到 DevOps,藉此加快團隊開發、溝通以至服務推 出的時間。假如他們能夠自由地把 IT 資源,選 擇遷到私用與混合雲的話,成本控制更佳。目 前 Amidas 的客戶來自眾多行業,其中更包括百 業之母金融服務業,該公司會多花費與客戶作 交流與顧問服務,視乎情況要有不同的評估與 資源調配。 他提到用戶選用 VMware 平台與應用的同 時,可藉統一平台與控制介面,輕易管理多項雲 端環境。除了系統與平台的監控之外,Amidas 也有涉足桌面虛擬化(VDI)技術,同樣是以 VMware 的技術基礎推動,就算是出現極端情況 令員工無法上班,亦能夠藉家用電腦,甚至是智 能裝置隨時存取桌面資源,持續辦工。

與 VMware 多方合作 Amidas 打通企業雲端基建
黃循隨指出,公司一直奉行「Any Cloud、Any Application、Any Device」策略,能針對客戶的靈活 要求,應用開發與服務必須在短期內推出,因此穩定 與創新的平台十分重要。

針對客戶靈活要求

VMware 技術總監黃循隨﹙Toon﹚指出, 公司一直奉行「Any Cloud、Any Application、 Any Device」策略,能針對客戶的靈活要求, 應用開發與服務必須在短期內推出,因此建立 穩定與創新的平台十分重要。近年該公司已宣 佈與 AWS, Azure, Google Cloud, IBM Cloud, Alibaba Cloud 等雲端技術公司合作,早前就連 Oracle Cloud 也加入了 VMware 陣型,當中全 部都基於 VMware Cloud Foundation﹙VCF﹚ 的技術基礎,讓應用水平更進一步。 VMware剛剛在VMworld 大會上推出 「Project Pacific」的項目,作為「VMware Tanzu」的並行子項目,讓企業未來更能發揮 Kubernetes 潛力。他強調 VMware 在本港市場十分依靠夥 伴的合作關係,務求在兼顧開發者與企業共同 需要的目標下,讓新興應用與服務更快上路。

與 VMware 多方合作 Amidas 打通企業雲端基建
植健文﹙左﹚透露,現時很多公司正處於數碼轉型的階段,該公司會與客戶作交流與顧問服務,視乎情況要有 不同的評估與資源調配,旁為伍采程。

企業對於混合雲架構的需求殷切,為了讓更多 行業參與者了解更多新資訊,Amidas 將會聯同 VMware 與保安廠商 Check Point,舉行免費講 座探討自建平台﹙On-premised﹚的擴展、防衞 與架設經驗分享,歡迎有興趣人士報名參與。
日期︰11月28日(星期四)
時間︰上午9時45分至中午12時30分
地址:灣仔港灣道 18 號中環廣場 35 樓 
報名:2168 0388 / sales@amidas.com.hk










(資料由客戶提供)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