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雲端套件 助企業數碼轉型

| 彭振濠 | 11-10-2019 18:09 | |
IBM 雲端套件 助企業數碼轉型

【e-zone 專訊】IBM 今年完成收購 RedHat,整合動作不斷,早前宣布的結合 OpenShift 能力的 Cloud Paks 方案亦在香港推出,面向已局部作雲端部署的企業用戶更上一層。

  • 5 款 Cloud Paks 雲端套件推出
  • 本港有銀行業正在試用

IBM 在香港推出配合雲端部署的軟件組合 Cloud Paks,5 種 Cloud Paks 包括:Cloud Pak for Data 、 for Applications 、 for Integration 、 for Automation 、 for Multicloud Management 。 IBM 雲計算與認知軟件總經理李潤權(圖) 指出,現有企業用戶在採用新軟件組合時,可彈性處理授權方式, IBM 會提供傳統的一次性授權或訂閱式使用模式。

【精選文章】Red Hat 被 IBM 收購後旗艦產品上線

李潤權續稱,美國航空及租車服務商 Hertz 等美國公司是方案先導用戶。他又解釋, Cloud Paks 支援各種環球雲端服務,包 IBM 自家的雲端服務,以及 AWS 、 Azure、Google Cloud 等第三方公私雲平台,部署到不同區域的雲端服務亦可。

李潤權指, Cloud Paks 結合了以 Kubernetes 為基礎的 Red Hat OpenShift 、 IBM 的中介軟件及及軟件產品組合,配合不同行業的數碼轉型需要,簡化用戶將現時的科技基建轉移、建立到雲端,最後是在管理簡化。

【精選文章】IBM 溢價 6 成收購 Red Hat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