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 Deep Security 守護數碼轉型資產 全面防衛混合雲環境

| | 15-10-2019 11:00 | |
趨勢科技 Deep Security 守護數碼轉型資產 全面防衛混合雲環境

物聯網﹙IoT﹚與 5G 開啟企業數碼轉型的高速公路,但資訊科技保安往往被管理層所忽略。隨著公用雲平台對企業營運與應用架設的重要性日增,趨勢科技﹙Trend Micro﹚推出的 Deep Security,正好在多方面回應網絡風險,讓防衛化繁為簡。

根據趨勢科技於 9 月發表《物聯網的網絡犯罪地下市場》研究報告指出,針對消費性 IoT 裝置的攻擊,已成為犯罪分子積極參與討論的題目,他們更研究如何利用這類漏洞圖利。隨著個人與企業網絡被入侵的風險提升,所有人都應該為雲端資訊保安做好準備。

接入單一管理架構

據香港業務總監陳振東﹙Matthew Chan﹚指出,由於一般商業客戶,部份同時擁有不同的運算平台與架構,Deep Security 其中一個功能強項,在於跨雲端與自建伺服器的支援,更可經由單一管理平台處理,減少人力資源支出。Deep Security 除了能夠接入目前 Tipping Point 的平台,建立超越新一代入侵防護(NGIPS)的防護架構外,更廣泛支援包括 Windows、4 大版本 Linux,甚至是以 Docker 為主流的新興容器﹙Container﹚運算環境,讓企業用戶無憂。 

趨勢科技 Deep Security 守護數碼轉型資產 全面防衛混合雲環境
陳振東指出一般商業客戶,部份同時擁有不同的運算平台與架構,Deep Security 其中一個功能在於提供跨雲端與自建伺服器的支援,減少人力資源支出。

加強保護現有平台

趨勢科技明白本地市場需要,也了解香港難以找到保安技術人才。Deep Security 正好為他們提供一個平台管理包括網頁、電郵等主要網絡風險。在推動保安應用普及過程中,趨勢科技為用戶提供彈性,更重點是加強保護,而非取代現有平台。Deep Security 單一平台管理更有助企業節省成本,同步實現包括入侵防護﹙IPS/IDS﹚、防火牆、應用程式管控與監控,甚至是融入機器學習的行為分析與沙盒模擬﹙Sandbox﹚。

技術創新開發領先

早前在 Forrester 的報告中,趨勢科技亦被評為「用戶端防護領者」,該市場調查機構認為公司產品涵蓋完整的威脅防範與偵察,包括網絡、用戶端、訊息、雲端工作負載與伺服器,技術創新與開發水平屬市場領先。除了專注本身的技術發展,採用包括 XGen? 在內的多項防護科技外,趨勢科技並與 Zero Day Initiative﹙ZDI﹚緊密合作,持續提升漏洞懸賞計劃,公開鼓勵全球的網絡保安專家參與找尋系統漏洞,在項尖好手助力之下持續為整個社群帶來回報,其中單在 5 月份已發現多達 50 個漏洞,反過來亦有助豐富 Deep Security 方案的防護能力,為未來 4 至 5 年雲端與數碼轉型的高峰期作好準備,守護重要的數碼資產。

趨勢科技 Deep Security 守護數碼轉型資產 全面防衛混合雲環境

趨勢科技 Deep Security 守護數碼轉型資產 全面防衛混合雲環境
Deep Security 除了能夠接入目前 Tipping Point 的平台,建立超越新一代入侵防護(NGIPS)的防護架構外,更廣泛支援包括 Windows、4 大版本 Linux,甚至是以 Docker 為主流的容器(Container)運算環境,讓企業用戶無憂。

查詢:852 2866 4362
電郵:hksales@trendmicro.com
網址:trendmicro.com.hk




(資料由客戶提供)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