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Microsoft CPO 兩個原因解釋「Surface Duo 不是手機」

| 蘇家華 | 08-10-2019 12:59 | |
微軟 Microsoft CPO 兩個原因解釋「Surface Duo 不是手機」

微軟 Microsoft 上周突然發布的 Surface Duo 雙屏手機,明明因為其起用 Android 作業系統,加上尚算小巧的機身尺寸,絕對予人智能手機的感覺,可是最近外媒報道提及,品牌產品總監 CPO Panos Panay 竟強調「Surface Duo 不是手機」!到底此話何解呢?

  • 微軟 Microsoft 上周突然發布 Surface Duo 雙屏手機
  • 品牌產品總監 Panos Panay 兩個原因解釋「Surface Duo 不是手機」
  • Microsoft 或想借 Surface Duo 測試市場反應,看看品牌有否再強推智能手機的潛力

【相關報道】

據外媒報道指,Microsoft CPO Panos Panay 認為 Surface Duo 不是手機,是有兩個原因的。第一是 Surface Duo 有別 Samsung Galaxy Fold 直接將屏幕對摺,而是透過特製鉸鏈將兩塊屏幕結合,因此產品製作會比 Galaxy Fold 來得成熟外,相比之下也較少問題出現,結構上似平板電腦多於手機;另外 Surface Duo 不只可以撥打電話通話這麽簡單,用家可從中以內置 Microsoft apps,流暢進行各項文書處理,這並非一般手機能做得到的。

或許,Microsoft 不想將 Surface Duo 冠予手機之名,是避免讓用家憶起當年 Windows Phone 是怎樣被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從後趕上,甚至把 Windows Phone 擠出主流智能手機之列,即使 Windows Phone 怎樣變革,又收購 Nokia 試圖重振聲威,但始終難以挽回劣勢。有見及此,Microsoft 說不定想借 Surface Duo 測試市場反應,看看品牌有否再強推智能手機的潛力。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CNET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