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 4》擬角逐奧斯卡頒獎典禮 12 獎項 羅拔唐尼無緣爭影帝?

| 蘇家華 | 04-10-2019 16:35 | |
《復仇者聯盟 4》擬角逐奧斯卡頒獎典禮 12 獎項 羅拔唐尼無緣爭影帝?

眼見去年《黑豹》榮獲 Oscars 奧斯卡頒獎典禮,包括最佳電影在內的 7 項提名,成為頒獎禮熱談焦點,因此今年迪士尼電影決定「搞大佢」,希望替史上最高票房的《復仇者聯盟 4》角逐來年第 92 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其中 12 個獎項,爭取所有獎項提名。到底《復仇者聯盟 4》有意爭奪那些獎項?當中就在迪士尼電影競逐第 92 屆 Oscars 奧斯卡頒獎典禮獎項的專屬網站,一目了然。

  • 迪士尼電影競逐第 92 屆 Oscars 奧斯卡頒獎典禮獎項的專屬網站上線
  • 《復仇者聯盟 4》有意競逐 12 個奧斯卡頒獎典禮獎項
  • 獎項名單沒出現最佳男主角等個人獎項

【相關報道】

從迪士尼電影競逐第 92 屆 Oscars 奧斯卡獎項的專屬網站可見,《復仇者聯盟 4》有意競逐的 12 個獎項中,技術獎項及創作獎項的比例相當接近,前者包括最佳攝影、最佳剪接、最佳視覺效果、最佳混音、最佳音效剪接等,後者則包括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原創配樂等、最佳美術設計、最佳服裝設計、最佳化妝及髮型設計。

當然,相信各位復仇者聯盟迷、Marvel 迷會希望看到以上獎項能夠成功躋身奧斯卡提名名單,甚至羅素兄弟能獲得最佳導演,甚至是最佳電影的至高榮譽,可是從以上《復仇者聯盟 4》有意競逐的 12 個獎項名單中,似乎欠缺了一些重要元素,就是沒出現最佳男主角等個人獎項,難道羅拔唐尼 Iron Man 的「I love you 3000」似乎未足以感化迪士尼電影,替其爭取一個提名?

《復仇者聯盟 4》擬角逐奧斯卡頒獎典禮 12 獎項 羅拔唐尼無緣爭影帝?
從迪士尼電影競逐第 92 屆 Oscars 奧斯卡獎項的專屬網站可見,《復仇者聯盟 4》有意競逐的 12 個獎項中,技術獎項及創作獎項的比例相當接近。不過當中不見最佳男主角等個人獎項。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Disney Studios Awards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