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Aruba

| | 12-08-2019 00:00 | |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Aruba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Aruba
最佳 Wi-Fi 6﹙802.11ax﹚方案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Aruba
(右)Aruba 香港及澳門地區總經理馬偉雄、(左)Aruba 香港及澳門地區解決方案架構師周銘耀

「十分感謝客戶與合作夥伴支持,這是 Aruba 團隊努力耕耘的成果,才讓公司在競爭激烈的亞太區 Wi-Fi 市場跑出,也期望繼續把更好的服務與技術帶給用戶。」

Wi-Fi 6先導者 Aruba助企業邁向數碼轉型

無線網絡﹙Wi-Fi﹚是企業在數碼轉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憑藉節節領先技術,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旗下的 Aruba 品牌,更一直備受市場人士愛戴,備受企業用戶信賴。

擁有良好技術開發基礎,是 Aruba 賴以成功的元素。該公司香港及澳門地區總經理馬偉雄指出,去年 11 月已推出 Wi-Fi 6﹙802.11ax﹚相關產品,是在一眾廠商中走得最前。他指出企業客戶對於無線網絡的速度需求愈來愈高,特別是大部分行業均面對數碼轉型的趨勢,要提升公司營運效率,用戶接觸更多雲端服務,需要更高速與可靠的網絡連線。Ingram Micro 作為 Aruba 緊密的合作伙伴,能因應不同客戶要求,為企業訂造度身方案,簡單管理複雜的網絡環境,為其日後發展打好基礎。

雲端應用接軌
如軟件即服務﹙SaaS﹚與平台即服務﹙PaaS﹚等應用服務模式已成為大勢所趨,隨著互聯網網速不斷提升,現在這類應用已經突破速度的樽頸,Wi-Fi 6 的出現更有助讓辦公室進一步擺脫有線網絡的框架。馬偉雄指出,Aruba 是在市場上少見,於 2002 年成立以來一直專注於無線技術的科技廠商。無論是 Wi-Fi 1 至 6 代產品,Aruba 都是第一批推出產品的廠商,他指出就算是 3G/4G/5G 的技術如何進化,也需要 Wi-Fi 來分流,以保持應用與服務體驗,再加上物聯網﹙IoT﹚時代來臨,速度與無線頻譜分配效率更高的 Wi-Fi 6,已成為企業致勝的殺手鐧。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Aruba
無論是 Wi-Fi 1 至 6 代產品,Aruba 都是第一批推出產品的廠商。

保安功能兼備
Wi-Fi 6 的 AP 產品,屬市場上第一隻獲得官方 WPA3 與 Wi-Fi Enhanced Open 保安認證的設備,同時都照顧到保安水平,讓企業更加安心。Aruba 香港及澳門地區解決方案架構師周銘耀指出,該公司分別設有「AirWave」與「Aruba Central」工具,可讓企業用戶視乎規模再擴展網路管理。另在物聯網層面上,Aruba Wi-Fi 產品亦設有藍牙與 Zigbee 標準,支援地理定位服務,再配合手機 BLE 技術及「Aruba Beacon」技術更能實現商場室內導航,讓 Wi-Fi 持續投資增值。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Aruba
馬偉雄指 Wi-Fi 6 的出現,有助讓辦公室進一步擺脫有線網絡的框架。

提升頻譜效益
在保障企業應用安全水平,與管理體驗以外,該公司更於 Wi-Fi 6 上實現多個新無線網絡技術標準,包括支援正交頻分多址(OFDMA)制式,除了速度比上一代產品提升 4 倍之外,更可提升無線頻譜層面的效能管理。他比喻以前 Wi-Fi 標準可被視是一輛「巴士」,每每在未曾客滿時需要開走,目前於 Wi-Fi 6 下安排每個載波(Subcarrier)載滿數據才離開,令寶貴的頻譜資源,使用時更具效率。

兼顧保安與體驗
Aruba 自 2002 年成立以來,一直非常重視客戶的服務體驗。馬偉雄指出,就算有再高水平的科技產品,也需簡單操作介面與展現方式。未來該公司會繼續由客戶角度思考產品設計,提升軟件與操作配套。尤其是本地客戶在不同情況下,對無線網絡部署或有不同的合規考慮,Aruba 會於這層面上,致力提供保安與功能兼備的方案。

 

Info by Aruba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