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QNAP

| | 12-08-2019 00:00 | |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QNAP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QNAP
最佳商用網絡儲存裝置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QNAP
香港及澳門分部行銷經理羅宗樑

「這次勇奪最佳商用網絡儲存器,是全港 e-zone 讀者及業界對 QNAP 多年研發及對產品用料及品質堅持的肯定,QNAP 必定加倍努力,為用家提供最優質的網絡產品。」

優質網絡應用

QNAP 憑著 15 年豐富網絡產品研發經驗,產品除擁有極高安全、穩定性外,更不斷領先業界率先引入突破性新功能,加上全天侯本地技術支援,已穩佔香港家用市場相當高的佔有率,更在高階商用產品不斷擴展,這次勇奪最佳商用網絡儲存器,絕對是實至名歸。

優質產品 ‧ 以客為本
QNAP﹙Quality Network Appliance Provider﹚2004 於台灣成立,擁有 15 年豐富網絡產品研發及生產經驗,正如其品牌所傳達「優質網絡應用設備供應商」的承諾,為用戶提供全面及先進的 NAS 網絡儲存裝置及 NVR 安全監控系能解決方案為目標,讓用家享有操作簡單、穩定性能及大儲存空間的數碼應用產品。

QNAP 香港及澳門分部行銷經理羅宗樑指出 QNAP 一向重視產品的安全及穩定性。無論是產品「硬件」的研發或「軟件」部份開設,都必需通過數嚴格測試才能正式推出市場,保證將最好的產品,最快送到客戶手上,達到「以客     為本」的最終目標。

新型態 NAS 混合雲 ‧ 切合企業需要
羅宗樑表示,QNAP 今年會在軟件上作出重大更新,將會推出 QTS 4.4.x 作業系統,其中多項功能都切合企業需要,例如 CacheMount 技術,能完美整合 NAS 與主流雲端服務,結合本機快取功能讓存取雲端檔案就像在區網內操作般順暢!

Hybird Backup Sync 3 將資料備份、復原、同步等功能整合,HBS3 將支援重複資料刪除﹙QuDedup﹚技術可加速多版本備份效率,節省頻寬及儲存空間。當意外發生時,協助您迅速復原檔案。支援光纖通道﹙Fibre Channel,FC﹚通訊協定,並攜同網路儲存連接方案領導廠商 ATTO 科技,共同推出 FC SAN 光纖通道儲存區域網路整合方案,讓使用者可以更實惠的預算導入 QNAP NAS 作為 SAN 環境儲存裝置。

協助企業數碼轉型
近年不少企業,都面對數碼轉型所帶來挑戰,QNAP 全力協助。羅宗樑表示 AI﹙Artificial Intelligence﹚技術在數碼轉型當中將會擔當非常重要的角色,QNAP 將會針對中小企業及大型企業打造的豐富產品和解決方案,包含:可進行 AI 訓練和推論應用的 AI-Ready NAS、整合 AI 技術的智能影像應用、具備邊緣運算﹙Edge Computing﹚概念的 PoE 交換器搭配影像監控應用聯合展示,以及專為 Apple 用戶所設計的強大產品線,以提升檔案備份效率並充分享受 10GbE 和 Thunderbolt 高速傳輸的協作優勢。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QNAP
QNAP 近年多次獲獎。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QNAP
QNAP TVS-872XT 配備 10GbE 和 Thunderbolt 3 高速傳輸介面。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QNAP
QNAP 自行研發 10 Gigabit Switch﹙QSW-1208-8C﹚,為用家提供全方位方案。

進取定價 ‧ 優質支援
羅宗樑指出,QNAP 信守「優質網絡應用設備供應商」的承諾,故永遠將產品的穩定性、品質於在第一位,故雖然近年產品開發成本不斷上漲,但 QNAP 絕不肯「將貨就價」,盡量以其他手段如大量採購、物流優化來控制成本,為客人提供最高性價比的優質產品。

羅宗樑補充 QNAP NAS 價格定位亦都會比較市場上同級產品較為進取,讓顧客受惠。他續指 NAS 每一年賣出的數量都是類積,QNAP 除了為新顧客提供技術支援服務之外,舊顧客我們亦會如常支援,所以每年遞增的顧客會與支術支援個案成正比的,因此 QNAP 香港每年都會聘請技術工程師去為顧客盡快解決疑難雜症,提高服務質素。

此外,硬、軟體的開發團隊也不斷擴充,他笑指熟悉 QNAP 新產品的朋友都會知道,他們常常「換樣」,為的是要貼近市場設計觸覺,保持外觀型格。不像其它品牌般,舊瓶新酒,給人一種混亂的錯覺。至於軟件部份,QNAP 全球軟件工程師約 800 人,每天都在研發新功能及以最快速度解決舊有問題。軟件工程師亦不斷在聘請。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QNAP
QTS 4.4.x 作業系統,加入多項切合企業需要的新功能。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QNAP
QNAP 上年推出 NAS 教學直播頻道,推出後十分受客戶歡迎。

善用不同宣傳媒介
數碼平台是近年宣傳的新途徑,羅宗樑表示 QNAP 重視網上宣傳,並視它為未來的大趨勢,以不同途徑向客戶介紹 QNAP NAS 產品的領先功能。因此,QNAP 除原有的 Facebook、Twitter 專頁外,上年更加入 NAS 教學直播節目,設有不同的內容主題,更會不定期邀請 QNAP 產品經理或業界專家參與討論,提供新品現場開箱及產業趨勢探討。就算大家錯過了直播節目,亦可透過網站內的封存影片庫,隨時隨地回放節目,推出後十分受客戶歡迎,所以今後將會大力向這方面發展。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QNAP
QNAP TR-004 4-bay USB 3.0 RAID 磁碟陣列外接盒,可作為 NAS、Windows、Mac 或 Linux 電腦的直接附加儲存裝置 DAS (Direct Attached Storage)。

儲存需求激增
QNAP 相信數碼轉型已經是大吹勢,所以對於商業客戶來說,未來需要儲存的數據只會越來越多,所以 QNAP 會繼續強化旗下的NAS產品,為客戶提供更加優質及安全的網絡應用設備,以迎合未來數碼轉型的需要。同時,相信企業方面未來會投放更多資源在雲端服務上,雲端服務不單能夠減少企業成本,將公司資源更有效利用,而且轉用雲端服務可以更有效及安全地處理不同數據,令公司不會落後於他人,提升企業的競爭能力,不會錯失市場商機。

Source: Qnap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