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同人電影「佛地魔」由法國男神擔正!顏值歷代最高?

| 梁綺文 | 03-10-2019 17:32 | |
哈利波特同人電影「佛地魔」由法國男神擔正!顏值歷代最高?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雖然已經完結,但衍生出來的《怪獸》系列電影以及舞臺劇就依然吸引無數粉絲。而一班瘋狂粉絲就更打算拍攝非官方的短電影《剛特家族:佛地魔的起源(The House of Gaunt:Lord Voldemort Origins)》講述大魔王「佛地魔」的起源故事。最終,這個計劃獲片商華納兄弟支持、成功集資。近日,他們公開年輕「佛地魔」將由法國紅爆男神 Maxence Danet-Fauvel(馬克桑斯達奈弗偉爾)飾演!

  • 非官方短電影《剛特家族:佛地魔的起源(The House of Gaunt:Lord Voldemort Origins)》集資成功
  • 「佛地魔」由《Skam France》男主角,法國紅爆男神 Maxence Danet-Fauvel 飾演
  • 短電影將於 2020 年 1 月於 Youtube 上免費發放

【相關報道】

短電影計劃的故事改篇自《哈利波特》小説第 6 本《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的背叛》,故事講述「佛地魔」Tom Riddle 由出身到崛起的故事,當中包括他母親魔柔剛特用愛情魔藥迷惑「佛地魔」父親的故事。劇中最重要的角色「佛地魔」,確定由 27 歲,身高 183cm,在熱爆同志網路劇《Skam France》飾演男主角的 Maxence Danet-Fauvel 擔任,讓很多粉絲大讚他是歷代「佛地魔」中顔值最高的一位。

哈利波特同人電影「佛地魔」由法國男神擔正!顏值歷代最高?
三代「佛地魔」。

《剛特家族:佛地魔的起源(The House of Gaunt:Lord Voldemort Origins)》預定在 2020 年 1 月於 Youtube 上發放,屆時大家將可免費觀看。想知道更多的話,可以按此到官方眾籌網站了解更多詳情。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Joris Faucon Grimaud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