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表示有意全球發行 Apple Card Apple TV+跟 Netflix 不存在競爭輸贏

| 蘇家華 | 02-10-2019 17:20 | |
Tim Cook 表示有意全球發行 Apple Card  Apple TV+跟 Netflix 不存在競爭輸贏

Apple CEO Tim Cook 近日到德國及法國一遊,參觀當地 Apple Store、跟 Apple 開發者見面的同時,也不忘接受多間外媒的看法,分享對 Apple Card、iPhone 11、Apple TV+,以至是近日多宗跟 Apple 有關的反競爭訴訟看法。當然,Apple Card 現時已在美國推出,在此卡推出之時確實引來全城熱話,而相信不少果粉都靜候「出卡」的一日。如果你有這樣的想法,恭喜你,因為 Tim Cook 接受德國傳媒訪問時提到有意全球發行 Apple Card,只是時間、發行地區的先後次序不同而已!

  • Apple CEO Tim Cook 早前到訪德國及法國,到 Apple Store 一遊及面見 Apple 開發者
  • Tim Cook 接受外媒訪問提及對 Apple Card、iPhone 11、Apple TV+ 及近日多宗反競爭訴訟的看法
  • Apple 有意全球發行 Apple Card

【相關報道】

雖然 Tim Cook 表示接受德媒訪問時,提及有意全球發行 Apple Card,未有實際推出時間表,但當中足以讓果粉引頸以待,等候「出卡」之日!至於 Tim Cook 在另一間德媒受訪時,也有趁機分享及宣傳最新推出的 iPhone 11,席間他提到 iPhone 11 用上最新 A13 Bionic 處理器及雙鏡頭設計,並且終於有機會以更低價錢推出,算是實現了品牌一直想將 iPhone 售價調低,讓更多人可以入手的目標。

推出不久的 iPhone 11 固然是 Apple 年度產品,但將於 11 月 1 日推出的 Apple TV+,因着將會自製劇集、電影,硬撼 Netflix、Amazon Prime Video 等串流娛樂平台,故此也深得果粉及影視迷關注。不過在於 Tim Cook 眼中,Apple TV+ 跟 Netflix 不存在競爭輸贏,他表示:「每個串流娛樂平台的營運方式都不盡相同,不一定是 Apple TV+ 贏,就等同 Netflix 輸,反之亦然。只是現時用家由於會選用不同串流娛樂平台,因此使 Apple TV+ 是市場上其中一個選擇而已。」

除了 Apple 產品,Tim Cook 也對近日多宗跟品牌有關反競爭訴訟作出回應。Tim Cook 認為 Apple 產品涉及範疇多元化,不同產品在相關領域都存在競爭,非佔據市場主導地位,只有非理性的朋友才會稱 Apple 為市場壟斷者。

Tim Cook 表示有意全球發行 Apple Card  Apple TV+跟 Netflix 不存在競爭輸贏
Tim Cook 早前接受外媒訪問提及對 Apple Card、iPhone 11、Apple TV+,以及近日多宗反競爭訴訟的看法。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MacRumors, 9To5Mac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