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車路事】Tesla 收購美國初創公司 DeepScale 開發完全無人駕駛車輛有望?

| 蘇家華 | 02-10-2019 13:10 | |
【e+車路事】Tesla 收購美國初創公司 DeepScale  開發完全無人駕駛車輛有望?

作為車主,總有想完全掌控座駕的心態,但 Tesla 創辦人 Elon Musk 似乎不是這樣想,可能開發完全無人駕駛車輛,由電腦系統操控汽車,才是 Tesla 這間車廠的終極發展目標。如果這個終極發展目標屬實的話,品牌距離達成目標可能又近了一步,只因美國初創公司 DeepScale 經已被品牌正式收購。

  • Tesla 已收購美國初創公司 DeepScale
  • 銳意開發完全無人駕駛車輛
  • DeepScale CEO Forrest Iandola 宣布加入 Tesla Autopilot 團隊

【相關報道】

美國初創公司 DeepScale 對 Tesla 的吸引力,在於 DeepScale 的技術旨在幫助車廠能使用低功率處理器的情況下,就可驅動精確電腦視像系統,因此可以幫助車輛準確探測周邊環境狀況,從而作出適時行車反應。對於想推出完全無人駕駛車輛,又或者 Robotaxi 自動駕駛的士服務的 Tesla 而言,收購 DeepScale 能加快自動駕駛的開發進度外,也能填補 Autopilot 團隊在今夏的人材流失,如 DeepScale CEO Forrest Iandola 已在 Twitter 宣布加入 Tesla Autopilot 團隊,擔任高級機器學習科學家一職。

為加快自動駕駛車輛發展步伐,Tesla 除收購 DeepScale,也曾在 2016 年收購 SolarCity,以及在今年初收購 Maxwell Technologies。不過對於 Tesla 收購 DeepScale 一事,品牌暫未作出任何回應。

【e+車路事】Tesla 收購美國初創公司 DeepScale  開發完全無人駕駛車輛有望?
Tesla 收購美國初創公司 DeepScale 後,DeepScale CEO Forrest Iandola 已在 Twitter 宣布加入 Tesla Autopilot 團隊,擔任高級機器學習科學家一職。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CNBC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