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瘋傳 3 條 UFO 片!美海軍證影片屬實暫稱為 UAP

| 梁綺文 | 20-09-2019 17:44 | |
網絡瘋傳 3 條 UFO 片!美海軍證影片屬實暫稱為 UAP

大家對外星人、UFO 這個話題一直很有興趣。到現在,依然有很多人想知道美軍神秘「51 區」是否外星人研究所。所以,早前有網民召喚他人用《火影忍者》「火影跑」闖入 51 區,網上竟有 140 萬人響應。近日,美國海軍確認網上瘋傳的 3 條 UFO 片段全部屬實,並稱之爲「UAP」,再次引起網上熱議!

  • 網上流出 3 條疑似拍攝到 UFO 的片段「FLIR1」、「Gimbal」以及「GoFast」
  • 美國海軍發言人證實影片是真的,但強調未知片中疑似飛行物是甚麼
  • 美國海軍稱這些為不明空中現象(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UAP)

【相關報道】

在過去兩年,《New York Times》跟研究平台「To The Stars Academy of Arts & Science」共流出 3 條聲稱由高科技紅外線探測儀拍到的 UFO 影片,這 3 條片分別被命名為「FLIR1」、「Gimbal」以及「GoFast」。從片中可見,屏幕中間有一個橢圓形物體以極高速在海上半空中移動。而「Gimbal」跟「GoFast」更有美軍飛行員的對話聲,可以感受到他們發現不明飛行物時的驚訝以及興奮。

直到近日,美國海軍發言人 Joseph Gradisher 向網站《The Black Vault》表示這些影片的確是真的。據指,這些影片都在 2004 和 2015 年拍攝,他們暫時未知片中疑似飛行物是甚麼,但他們稱這些做「不明空中現象(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UAP)」而不是 UFO。Joseph 補充,UFO 這個説法往往帶有負面意義,所以特地改名成 UAP,希望能鼓勵飛行員報告類似的事件,避免這些「入侵情況」影響空中安全。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TimeCNN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