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FevaWorks

| | 12-08-2019 00:00 | |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FevaWorks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FevaWorks
最佳IT培訓中心

得獎感言:
FevaWorks營運總監Taylor Yip:「FevaWorks多年來一直保持在市場上的領導地位,要訣是服務內容,堅持提供最優質的專業課程,才能建立品牌口碑。感謝e-zone讀者及科技業界的認同,日後定必再接再厲,開發更多與時並進的課程。」

資訊科技行業發展速度一日千里,近年以AI人工智能、Big Data大數據、Block Chain區塊鍵等最受注目,現時的小朋友亦已開始學習編寫程式,以及實現STEM教育激發潛能。FevaWorks作為頂尖IT培訓中心,多年來已培訓出眾多人才,為業界提供強大後盾。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FevaWorks
課堂使用一人一機學習,新校的電腦均為最新硬件。

免費工作坊
FevaWorks的IT培訓課程選擇豐富,經常舉辨一些熱門項目的工作坊,先讓有興趣的人士基本了解,有興趣才正式報讀。Taylor便說:「免費的工作坊雖然會略為增加成本,但FevaWorks認為最重要是學員能學得其所、學以致用。」同時,為了學員能夠完全吸收課程內容,中心設有提供免費重讀,免費補堂,即使時間仍然不妥,亦能安排免費視像教學補課,Taylor指作為教學機構,優質服務帶來的口碑,只要能幫助學員的事,FevaWorks都會盡力提供。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FevaWorks
定期舉行免費講座,讓市民更清楚了解課程內容。

大熱 STEM 課程
對於學界而言,STEM教學對家長無疑是較新的概念,FevaWorks作為經驗豐富的培訓中心,早已經與業界合作,設計出一系列的相關課程,有部分更可讓家長一同參與,例如是機械人編程、Minecraft程式設計、Kids Coding程式設計等。由於STEM在教育界人才短缺,FevaWorks近年亦有為學校而設的課程,由行業頂尖人士為老師們進行培訓,傳授相關範疇的知識及提供技術支援,深受學校歡迎。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FevaWorks
FevaWorks有為學校教師而設的STEM課程,提供知識與技術支援。

程式交易課程
今時今日,有投資經驗的人士都應該聽過程式交易 ﹙Program Trade﹚,是專業投資者的主流方向。透過利用程式交易,用戶可以準確分析各方面收集得來的數據,並利用大數據﹙Big Data﹚技術進行嚴格的專業分析,從而執行所有交易決定,杜絕人為及情感﹙Trend View﹚弱點。有研究指在波動市況中,電腦全自動執行交易的能力比人手強,在投資環境越趨波動下,程式交易是取勝方法。

FevaWorks全新開辦Master in Program Trading with Python專業課程, 導師會以深入淺出的方法,透過實際的例子,教授Python Programming及Data Mining大數據分析應用,Program Trading技術,進而找出隱藏在資料中的重要訊息,課程以一人一機實戰練習,亦會教授其他相關的入門技術,不懂程式也能輕鬆學習。

善用CEF進修
現時政府的持續進修基金﹙CEF﹚,每名市民可獲的資助上限提高至2萬元,就算是過往已領取的人士,亦會獲得額外1萬元新資助。Taylor指政策對於FevaWorks不少課程都獲CEF認可,中心亦會協助申請款項,自計劃推出以來各類課程報讀人數會有顯著提升,無論在職人士、退休人士或學生,都可以善用基金學習有興趣的IT知識,近期以商業攝影、手機App編程、手機遊戲設計及航拍課程較受歡迎。此外,為了學員可以安心、合法地體驗航拍樂趣,FevaWorks更提供包括航拍在內的家居保險,可供學員選購。

港島新校啟用
FevaWorks去年已投入重金開設佔地近萬呎的長沙灣新校,但隨著課程越來越多,已經開始不勝負荷。Taylor透露今年FevaWorks再度擴充,在北角開設分校方便在港島區及九龍東區上班及居住的學員,而且課室寬敞舒適,電腦亦採用最新硬件,提供優質的學習環境。當記者問到會否令成本上漲時,他指出最大的開支在於租金,但由於選址並非最核心的商業區,但彼鄰港鐵車站,交通相當便利,有信心能有效控制成本,無需轉嫁學員身上。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FevaWorks
去年長沙灣校舍完成擴張,今年又會有港島新校落成。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FevaWorks
校舍環境舒適,提供休憩空間讓學員等待上課。

 

Info by FevaWork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