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說好不哭》MV 帶動 Hasselblad 哈蘇相機成網購熱搜

| 蘇家華 | 18-09-2019 12:46 | |
周杰倫《說好不哭》MV  帶動 Hasselblad 哈蘇相機成網購熱搜

周董周杰倫新歌《說好不哭》有多注目?不只找來台灣天團五月天主音阿信合唱、上架後即成全城熱播的華語歌曲,連帶 MV 中的兩位主角 — 渡邊圭祐及三吉彩花,都成為熱談焦點。說起周董這首久違 1 年的新歌,更有一點是讓大家意想不到的,就是在 MV 出現過的哈蘇 Hasselblad 503CW 相機,都旋即登上淘寶熱搜,「帶貨」能力不比太太昆凌遜色的!

  • 全城熱播周杰倫新歌《說好不哭》
  • MV 所見的哈蘇相機旋即成為淘寶熱搜
  • 同時刷新 QQ 音樂數碼單曲最高銷售額紀錄

【相關報道】

據大陸媒體報道,自周董周杰倫新歌《說好不哭》在 9 月 16 日推出,連帶在 MV 出現過的哈蘇 Hasselblad 503CW 相機,成為了淘寶熱搜之選,搜尋數字自 9 月 16 日起旋即增加 3 倍,證明周董都有一定程度的「帶貨」能力,不讓太太昆凌專美。當然,哈蘇相機「入場費」實在不低,因此即使當中因為周董成為淘寶熱搜,但成交額則沒有太大變化。

周杰倫《說好不哭》MV  帶動 Hasselblad 哈蘇相機成網購熱搜
據大陸媒體報道,自周董周杰倫新歌《說好不哭》在 9 月 16 日推出,連帶在 MV 出現過的哈蘇 Hasselblad 503CW 相機,成為了淘寶熱搜之選,搜尋數字急增 3 倍。

其實因應《說好不哭》出現的網絡新紀錄,不只在淘寶發生,這首新歌也在 QQ 音樂刷新數碼單曲最高銷售額的新紀錄,突破逾 1,500 萬人民幣(約 HK$1,687 萬),亦是 QQ 音樂歷來最快得到 1,000 萬 MV 認證的歌曲。

周杰倫《說好不哭》MV  帶動 Hasselblad 哈蘇相機成網購熱搜
《說好不哭》這首新歌也在 QQ 音樂刷新數碼單曲最高銷售額的新紀錄,突破逾 1,500 萬人民幣(約 HK$1,687 萬)。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IT 之家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