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Now E

| | 12-08-2019 00:00 | |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Now E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Now E
最佳OTT娛樂平台

 隨心 ‧ 隨時 ‧ 隨處看 靈活收費新概念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Now E

Now E是一個一站式OTT娛樂平台,只要手機在手,用戶便可無憂兼隨時隨地觀賞喜愛的娛樂內容,包括多個不同平台或頻道內的節目,而且更推出彈性收費,開拓娛樂新模式。電訊盈科媒體市務高級副總裁(收費電視業務)胡秀汶(Amy)表示:「Now E推出時間不長,卻已被用戶所肯定和支持,為製作及服務團隊打下強心針,讓我們能有更大動力為用戶帶來更優質的彈性收費娛樂。」

三個「E」字的宗旨
市面上同類型服務均以劇集或電影為主,較單一化,Now E不同在於節目內容多元化,集合國際及亞洲劇集、直播新聞頻道,娛樂、電影和劇集,以及世界級體育內容於一身。Now E以三個「E」概念 ─ Easy(靈活方便)、Entertainment(豐富娛樂)及Everywhere(隨時隨地),帶動流動娛樂新熱潮。申請了Now E的用戶,亦可配上Now E Android TV盒,透過電視機投影大屏幕收看,或使用Now E應用程式,藉手機、平板電腦或Now E網站觀看節目。

自主選購 無合約零束縛
Now E靈活具彈性的收費模式同樣是賣點之一。Now E採取按月收費,而且沒有指定合約期,在訂購部份節目時,用戶可因應觀看喜好,即興選擇一日、一個月、一季,或逐個賽事、逐套電影去購買觀看內容,無拘無束。Amy表示︰「Now E的彈性收費、隨時隨看理念,對經常要外出工作,尤其是常需花長時間在乘車的客戶就最為方便。Now E機頂盒更是全港首個由網絡商推出的Android TV盒子。此外,用戶可自己下載Now E應用程式或透過Now E網站直接選購節目內容,簡單快捷,大受年輕人歡迎。

精彩節目無間點播
Now E夥拍HBO GO、Now爆谷、MOViE MOViE PLAY、ViuTV及Viu等內容供應商,網羅世界各地得獎電影、荷里活猛片、人氣歐美亞洲劇集及綜藝節目。另外,Now E也會配合節目內容做市場推廣,好似互動宣傳車遊走香港各區,與市民玩遊戲;又在商場舉行展覽會,透過親身接觸,向廣大市民展現Now E嶄新娛樂平台的魅力和活力。

新世代無憂頂級娛樂享受
才推出一年的Now E將投放更多資源於研發、提升硬件及軟件配套,優化應用程式操控介面,如增設下載功能,方便用戶離?觀賞;內容上,也會與不同供應商合作,引入更多精彩節目,如送上HBO原創神劇 《權力遊戲》 粵語配音版、洽播非主流體育直播賽事,望能做到大眾和小眾亦可受惠的播放平台,藉此加強Now E與用戶生活上的連接。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Now E
Amy說Now E同樣可收看HBO劇集,繼 《權力遊戲》 後便播放另一力捧神劇 《切爾諾貝爾》,接通地氣。

 

*資料由客戶提供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