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Now TV

| | 12-08-2019 00:00 | |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Now TV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Now TV
最佳收費電視

 非一般精彩內容全家共賞

收費電視發展多年,由最初被用戶抗拒付費看電視,到現在廣受歡迎,特別是用戶除以電視收看節目外,還可透過手機、電腦、平板裝置等,隨時隨地都能夠觀看喜愛的節目內容,令收費電視成為今日不少家庭的娛樂首選。Now TV貫徹多年服務宗旨,堅持搜羅多元而優質的視訊內容,為用戶傳遞歡樂。

服務內容以家為主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Now TV

電訊盈科媒體市務高級副總裁(收費電視業務)胡秀汶(Amy):「承蒙大家支持和愛戴,團隊上下深感鼓舞。Now TV會一直抱着尋求創新精神,努力不懈尋找最新、最具人氣的電視節目內容,全面照顧不同年齡用戶的喜好和需要。」

Now TV一直以「家庭(family with kids)」為主要目標客戶群,故此節目全由團隊精心挑選貼近香港人口味,內容包羅萬有,電訊盈科媒體市務高級副總裁(收費電視業務)胡秀汶(Amy)表示︰「多元是Now TV節目的最大特色,我們與多個世界級內容供應商合作,提供優質家庭娛樂節目給香港觀眾,好像頂級歐洲足球聯賽、其他世界級及本地體壇盛事等;又有緊貼歐、美、中、日、韓、台等地熱播劇、綜藝節目及電影,更有六大荷里活電影製作公司的電影及亞洲猛片等。今年,我們另推出全新STEM學習組合,內容有益智電視節目、互動手機App,還會每兩個月送上一份親子教育玩具,提供安全又精彩的遊戲學習平台,讓父母與子女一起學習,符合『家庭』所需,滿足每個成員。」Now TV接下來會首度推出直播4K足球聯賽賽事,其中包括英超及西甲。

軟硬配套力求精進
豐富的節目內容還需要至強硬件配合,Now TV以網上行光纖網絡作傳送,能保持一定穩定性。Amy續說︰「我們提供的自選服務,讓客戶自由選擇收看節目時間及點播想睇的娛樂節目。」另外,Now TV在研發上不遺餘力,更大力投放資源改良硬件及軟件配套,如推出新型號、優化機頂盒,以及不斷改良電視及《Now隨身睇》應用程式介面,為用戶帶來更方便、更個人化的操作體驗。

重視互動‧保持優勢
Now TV專業團隊會根據Facebook Page、Instagram、Keyword Search等研究相關趨勢,緊密留意用戶的喜好變化,從而作出對應推廣策略,如在2019歐聯賽事直播期間,團隊便即時剪出熱話花絮,與球迷藉留言彼此互動,迎合日趨數碼化的生活方式,讓用戶隨時隨地享受高質素視訊娛樂。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Now TV
新增的STEM題材兒童頻道,鼓勵親子學習。

 

*資料由客戶提供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