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交通銀行 (香港) 有限公司

| | 12-08-2019 00:00 | |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交通銀行 (香港) 有限公司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交通銀行(香港)有限公司
最佳網上交易平台

跨境網上銀行平台
提供全方位投資理財服務

優質的交易平台,除講求快捷簡便和安全可靠,其功能更要與時並進,讓用戶快人一步,捕捉每個市場投資機遇。獲選為「最佳網上交易平台」的交通銀行(香港)有限公司(下稱交銀(香港)),多年來積極為其網上交易平台注入新元素,為客戶帶來全方位的一站式網上投資理財服務。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交通銀行 (香港) 有限公司
「數碼服務區」設有手機及平板電腦設備供公眾及客戶親身體驗交銀(香港)提供的數碼服務。

為配合瞬息萬變的市場發展,交銀(香港)之全新「數碼服務區」屹立於中環畢打街已正式成立,以嶄新的金融科技應用為客戶帶來結合創新科技及個人化的財富管理數碼服務新體驗。除了持續提升電子化配套設施,服務更不斷推陳出新,為其網上交易平台增添多項嶄新價值,讓客戶可透過一個網上銀行賬戶輕鬆享用多項銀行服務,包括基本的賬戶結餘查詢、強積金供款記錄、繳費服務、保險、股票、外匯孖展、外匯掛鈎存款、債券及基金買賣等。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交通銀行 (香港) 有限公司
客戶可透過網上銀行賬戶輕鬆享用全方位理財服務。

網上人民幣交易 服務貫通內地及香港
此外,網上銀行更提供貫通內地及香港的賬戶服務,客戶只須完成登記交通銀行內地分行賬戶資料,便可在交銀(香港)網上銀行進行跨境轉賬,款項即時到賬,也可隨時查詢內地交通銀行的賬戶結餘及交易記錄,一個網上銀行管理內地及香港賬戶,賬項一目了然。

隨着內地及香港的經濟融合,不少港人在內地發展業務,加上人民幣國際化的趨勢,以人民幣付款的需求與日俱增。交銀(香港)積極推出多元化的人民幣產品及服務,提供全面的網上跨境財富管理服務,更在業界獲得《人民幣業務傑出大獎2019》傑出零售銀行──財富管理大獎。

目前,交銀(香港)客戶除可透過儲蓄賬戶於網上銀行、電話及各網點作人民幣/港元不設兌換限額的雙向兌換外,還可透過各網點把人民幣轉賬予交銀(香港)第三者或香港跨行的人民幣存款賬戶,並可經網上銀行及各網點辦理匯款服務,從該行人民幣個人賬戶匯款至內地銀行的同名賬戶,靈活處理日常的人民幣資金調撥需求。

介面清晰簡單 隨時隨地輕鬆投資
為給予客戶更便捷、貼心的應用體驗, 交銀(香港)網上平台透過清晰簡單的介面及自動化交易系統,讓客戶在投資理財上穩佔先機。客戶只須經過簡易程序,即可24小時內在網上開立投資賬戶,包括證券賬戶、投資基金賬戶、債務票據賬戶及股票掛鈎投資賬戶等,在單一平台內進行多元化的投資。

證券客戶除可24小時透過網上及證券流動應用程式落盤,捕捉投資機會,更可設定延長限價的有效限期至7天,而價格觸發指示則提供「止賺」及「止蝕」盤,為客戶帶來額外的投資工具選擇,而且網上平台亦提供多元化投資服務,包括外匯孖展交易、債券認購及買賣服務、「智高息」投資存款、基金投資(包括基金認購/轉換/贖回/定期投資計劃),讓工作繁忙的客戶可安心於公餘時間,輕鬆處理個人理財。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交通銀行 (香港) 有限公司
證券客戶可24小時透過網上及證券流動應用程式落盤,輕鬆捕捉投資機會。

一機在手 輕鬆理財
智能手機上網已成為大眾日常生活的一部份,為令客戶隨時隨地都能體驗到交銀(香港)的種種優越服務,交銀(香港)已推出全新的「交通銀行(香港)」手機應用程式。應用程式採用的介面設計令操作更流暢,讓客戶理財更快捷方便,客戶可以手機應用程式進行繳費、轉賬、外滙買賣、二維碼支付等交易,進一步提升網上銀行及流動電話銀行之交易安全,為客戶帶來更便捷的用戶體驗。

「交通銀行(香港)」手機應用程式「財經視頻」服務現已啟播,客戶於主頁點擊「財經視頻」即可收看每星期提供之「市場焦點視頻」及每季提供之「基金投資視頻」,由專業分析師提供專業獨到的金融市場分析,客戶可掌握最新市場脈搏,把握投資先機。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交通銀行 (香港) 有限公司
交銀(香港)流動電話銀行服務操作簡易,客戶可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及推廣資訊。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交通銀行 (香港) 有限公司

此外,「交通銀行(香港)證券服務」流動應用程式進一步為客戶提供靈活易用的流動交易平台及一站式理財投資服務,讓客戶透過升級投資工具,捕捉市場機遇。證券流動應用程式操作簡易,同時支援iOS及Android手機,客戶可隨時進行證券買賣、查詢持倉及交易記錄、回覆上市公司股東權益選項、進行新股認購、查詢報價及市場消息、進行衍生工具認識評估及投資風險分析流程,涵蓋功能全面,讓客戶於投資路上盡佔先機。

作為客戶理財投資的重要夥伴,交銀(香港)深明市場資訊對客戶的重要性,除為客戶提供人民幣交易、證券和外匯買賣,以至新股認購、新股融資、網上回覆上市公司股東權益及證券電子結單等服務外,更會定時在網上發放最新匯市、股市及各類金融信息,以及每月提供「交銀金融」等涵蓋不同投資市場的資訊及評論,助客戶全方位緊貼及分析市況。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交通銀行 (香港) 有限公司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交通銀行 (香港) 有限公司
「流動保安編碼」及「生物認證」功能,進一步保障客戶交易安全,網上交易倍安心。

先進加密技術 網上交易倍安心
科技日新月異,網上詐騙個案亦變得愈來愈複雜,故此,網上保安措施必須與時並進,遏止網上罪行。交銀(香港)  致力維護客戶的權益,限制部份風險較高的網上或流動應用程式的交易需要「流動保安編碼」或「生物認證」才可進行。

客戶透過網上銀行或流動應用程式進行特定交易,必須使用「流動保安編碼」或「生物認證」核實客戶身份才可進行有關交易,提高網上交易的安全性。

另外,了解到客戶對網上服務的安全和可靠性的關注,交銀(香港)網上平台採用TLS加密技術,對各項資料進行加密,當客戶進行非登記賬戶轉賬、繳費、開立存款賬戶、修改個人資料等交易時,客戶在網上銀行需要使用「流動保安編碼」進行「雙重認證」,進一步保障客戶網上交易的安全。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交通銀行 (香港) 有限公司
交銀(香港)網上平台採用清晰簡單的介面及自動化交易系統。客戶只須經過簡易程序,即可在網上開立投資賬戶,包括證券賬戶、投資基金賬戶、債務票據賬戶及股票掛鈎投資賬戶等,捕捉每個投資機遇。

推廣電子結單 方便又環保
投資理財和實踐環保與每個人的生活息息相關,為使客戶能在日常生活中享用到更全面、快捷的銀行服務,並把環保融入日常生活,交銀(香港)多年來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推動環保工作。

為此,交銀(香港)一方面提供優質全面的電子銀行服務,另一方面推行「e+環保」電子結單服務,鼓勵客戶轉用電子結單,既可免除處理大量實物結單的煩惱,避免個人資料外洩,同時亦能減少使用紙張,共同為保護環境出一分力。為體貼客戶隨時隨地有查閱過往交易的需要,電子結單在網上銀行內保存期長達12個月,比較實物結單更整齊及方便查閱。

 

風險披露聲明:
•槓桿式外匯交易的虧損風險可以十分重大。閣下所蒙受的虧損可能超過閣下的最初保證金款額。即使閣下定下備用交易指示,例如「止蝕」或「限價」交易指示,亦未必可以將虧損局限於閣下原先設想的數額。市場情況可能使這些交易指示無法執行。閣下可能被要求一接到通知即存入額外的保證金款額。如閣下未能在所訂的時間內提供所需的款額,閣下的未平倉合約可能會被了結。閣下將要為閣下的賬戶所出現的任何逆差負責。因此,閣下必需仔細考慮,鑑於自己的財務狀況及投資目標,這種買賣是否適合閣下。
•人民幣乃受制於匯率風險,以及人民幣現時並非自由兌換的貨幣。客戶如將人民幣兌換為港幣或其他外幣時,可能受人民幣匯率變動而獲利或虧損。透過或由香港銀行進行的人民幣兌換或提供的人民幣服務,須受制於若干有關人民幣的政策或其他限制及相應的有關香港監管要求。有關要求將不時更改而毋須另行通知。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投資招售或建議。所有投資均涉及風險,投資產品價格可升可跌,甚至變成毫無價值,故在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應詳細閱讀有關投資產品之銷售文件及風險披露聲明,仔細考慮產品或服務是否適合本身的情況,如有需要,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







產品及服務須受有關條款及細則約束,有關詳情請與本行職員聯絡。

 

Info by 交通銀行(香港)有限公司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