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 Man 回歸 MCU 不是夢?傳 RDJ 或於《黑寡婦》電影客串

| 梁綺文 | 16-09-2019 17:55 | |
Iron Man 回歸 MCU 不是夢?傳 RDJ 或於《黑寡婦》電影客串

Iron Man 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中的旅程已完結。雖然早前傳出演員 Robert Downey Jr.(RDJ)將會以聲演的方法在「女版鋼鐵人」IronHeart 的劇集中現身,但飾演的只是像 Javis 一樣的人工智能管家。那究竟,RDJ 有沒有可能以 Iron Man 的身份再度回歸 MCU?近日外媒就透露了一個全新説法!

  • Robert Downey Jr.(RDJ)或將客串《黑寡婦》獨立電影再次成爲 Tony Stark
  • 外媒透露客串畫面出自《美國隊長 3:英雄內戰》刪減片段
  • 客串内容將補完黑寡婦在内戰後逃走的故事劇情

【相關報道】

外媒透露,RDJ 將會在《黑寡婦》獨立電影中客串,並再度飾演 Tony Stark。據指,這並不是全新拍攝的片段,而是使用了《美國隊長 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Civil War)中未被採用的畫面。要知道黑寡婦本來屬於「Team Iron Man」,最後卻幫助美國隊長逃走,換邊加入「Team Cap」。而客串片段將是 Iron Man 跟美隊、冬兵決戰後,Tony Stark 跟寡姐對話讓她逃走的相關劇情,以補完故事背景。

Iron Man 回歸 MCU 不是夢?傳 RDJ 或於《黑寡婦》電影客串
粉絲將在 MCU 再次見到《内戰》時期的 Tony Stark?

其實,外媒一直流傳《黑寡婦》電影的時間線將設定在《英雄內戰》電影後,補完《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Avengers:Infinity War)之前的劇情,所以這個傳聞也是有可能發生。雖然不是新片段,但粉絲能再次在大屏幕上見到 RDJ 的 Iron man,相信也十分開心吧。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screenrantcomicboo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