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車路事】McLaren 表示沒有生產 SUV 意圖 電動車計劃籌備中

| 蘇家華 | 16-09-2019 12:42 | |
【e+車路事】McLaren 表示沒有生產 SUV 意圖  電動車計劃籌備中

當 Ferrari 首輛 SUV 正在開發當中,Lamborghini 經已推出首款 SUV — Urus,Porsche 的 Cayenne SUV 更早已賣個滿堂紅之際,世上竟有超跑品牌依然「寧死不屈」,跟 SUV 這個席捲全球車界潮流說不?說的就是英國超跑品牌麥拿侖 McLaren。早前 McLaren Sports Series 主腦 Darren Goddard 接受外媒訪問時提及:「SUV 沒有有型之處,當中只是追求汽車容量,不夠純粹」,因此品牌至今沒有生產 SUV 的意圖。

  • McLaren 沒有生產 SUV 意圖
  • Darren Goddard 表示 SUV 沒有有型之處,當中只是追求汽車容量,不夠純粹
  • 承認品牌電動車計劃正在蘊釀當中

【相關報道】

Darren Goddard 提到品牌沒錯是看到 Porsche Cayenne、Lamborghini Urus、Bentley Bentayga 等超級品牌推出的 SUV 是在市場上取得成功,而 SUV 確實有為個別車廠增加現金流及利潤,可是 McLaren 考慮到大規模地生產汽車,以及製作獨家產品兩個處境下,顯然是選擇後者。加上如果將品牌跑車內的組件轉化為製作 SUV 用途的話,當中也得花上巨額投資,不如 Volkswagen Touareg、Audi Q7、Porsche Cayenne、Bentley Bentayga 及 Lamborghini Urus 等會共用 VW 集團組件,從而製成不同定位的 SUV 車款。

雖然 McLaren 堅決跟 SUV 這個席捲全球車界潮流說不,但品牌坦承電動車計劃正在籌備當中,並有測試用電動車。品牌強調日後的電動車款會是一站式使用方案,現階段正與馬達、電池和控制系統等技術夥伴合作,希望等待合適技術製作電動車系列。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carsales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