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 iPhone 11 Pro 在 90 年代出現?日本插畫師忽發奇想

| 何兆洋 | 12-09-2019 16:50 | |
假如 iPhone 11 Pro 在 90 年代出現?日本插畫師忽發奇想

日前 Apple 蘋果舉行了秋季發布會,公布了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及 iPhone 11 Pro Max 3 款新手機,也成為了大家其中一個話題。在日本,插畫師 peter6409 忽發奇想,如果 iPhone 11 Pro 在 90 年代出現,會是什麼模樣?之後更畫下一幅畫,上載至 Twitter,隨即被網民熱傳。

【網絡熱話】

日本插畫師 peter6409 不時都會將畫作上載到 Twitter,當中有不乏妙想天開的念頭。昨天他便創作了一部「90 年代版本」iPhone 11 Pro,看起加入了不少機械式設計,感覺有點像當年的隨身聽,似乎還可插入類似 MD 的東西作為儲存媒體,另外頂部還有推拉式的機械按鍵。他亦不忘 iPhone 11 Pro 今次的賣點,同樣備有 3 個鏡頭,其中一個似乎還可調校角度。

至於網民方面都紛紛讚好,短短一日已有超過兩萬多讚好,近 7000 次轉載,原因大概是勾起昔日回憶吧?

【流動】

【流動】

Source:絵を描くPETER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