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黃蜂》海莉史坦菲德將加盟 MCU?成新一代「女鷹眼」

| 梁綺文 | 11-09-2019 16:34 | |
《大黃蜂》海莉史坦菲德將加盟 MCU?成新一代「女鷹眼」

雖然大家經常笑說 MCU 復仇者聯盟六元祖之一的「鷹眼」經常被人遺忘,但 Marvel Studios 早前公佈終於會為鷹眼開拍獨立劇集,相信喜歡鷹眼的粉絲都相當興奮。雖然暫時官方公佈的消息並不多,但近日有外媒爆料,指《大黃蜂》女主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將會加盟 MCU 劇集《鷹眼》(Hawkeye),飾演二代鷹眼「女鷹眼」Kate Bishop!

  • 海莉史坦菲德或將加盟 MCU 飾演《鷹眼》(Hawkeye)中的「二代鷹眼」Kate Bishop
  • 「二代鷹眼」Kate Bishop 或成《鷹眼》劇集女主角
  • 《鷹眼》影集將於 2021 年,在「Disney+」上線

【相關報道】

據外媒報道,Hailee Steinfeld 已成功獲得《Hawkeye》劇集中的主要角色,飾演「女鷹眼」Kate Bishop。在漫畫中,Kate Bishop 是鷹眼的徒弟,擅長用弓箭、劍術、柔術及格鬥技等,最終繼承名號成爲「二代鷹眼」。雖然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後,不少粉絲猜測鷹眼女兒 Lila Barton(Ava Russo 飾演)有機會繼承父親成爲「二代鷹眼」。但若今次消息屬實,大家或許都猜測錯了。

《大黃蜂》海莉史坦菲德將加盟 MCU?成新一代「女鷹眼」
粉絲曾猜測鷹眼女兒 Lila Barton 將繼承父親「鷹眼」的名號。

Hailee Steinfeld 是美國演員兼歌手,8 歲開始拍戲。她曾在《離奇復仇事件》(True Grit)飾演 Mattie Ross,並獲提名第 83 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早前亦主演了《變形金剛》衍生電影《大黃蜂》(Bumblebee)、參與高票房真人音樂電影《完美巨聲幫 3》(Pitch Perfect 3)等。《Hawkeye》影集將於 2021 年上線。

《大黃蜂》海莉史坦菲德將加盟 MCU?成新一代「女鷹眼」
Hailee Steinfeld 曾獲提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去年更主演了《變形金剛》衍 生電影《大黃蜂》。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Variety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