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拔唐尼有可能回歸 MCU?跟女版鐵甲奇俠 IronHeart 有關

| 梁綺文 | 10-09-2019 14:40 | |
羅拔唐尼有可能回歸 MCU?跟女版鐵甲奇俠 IronHeart 有關

Iron Man 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壯烈犧牲,本來粉絲都猜測蜘蛛俠會在 MCU 中繼承 Iron Man 的衣缽,然而就發生了 Disney 跟 Sony 談判失敗,蜘蛛俠退出 MCU 的事件。究竟 Iron Man 的衣缽最終會由誰來繼承呢?近日外媒就爆料,說飾演 Iron Man 的演員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RDJ)或會回歸 MCU,而且跟女版鐵甲奇俠 IronHeart 有關!

【相關報道】

外媒報道中指出,RDJ 其實還是有機會回歸 MCU 漫威宇宙。然而就當然不是直接回歸飾演 Iron Man,而是在女版鐵甲奇俠「IronHeart」的作品,以「聲音」導航的形式出現。這就像 MCU 系列,Iron Man 的智能管家 Javis 一樣。如果是真的,大家就依然能在 MCU 聽到羅拔唐尼經典的聲音了。

暫時,官方就沒有就報道發表任何回應,究竟《IronHeart》會不會開拍並在「Disney+」上架亦是未知知數。不知大家對這個新英雄又有沒有期待呢?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The Independen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