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Club Sim

| | 12-08-2019 00:00 | |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Club Sim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Club Sim
最佳創意移動營銷策劃

 得獎感言:
「Club Sim 自推出以來,深受廣大客戶歡迎,整個團隊上下無不為獲認同和支持,感到興奮及雀躍。Club Sim 冀望往後仍能繼續為客戶提供不同網絡組合,力求改進未盡善的服務,回饋客戶。」

零合約 • 可儲存
Club Sim 開創副 SIM 先河

智能手機功能及網絡生活應用日新月異,用戶對 SIM 卡的需要亦愈來愈大,大部分用戶為公為私,也會選擇開立多一個或以上的手機號碼,或是申請多張 SIM 卡,應付不同需要。Club Sim洞悉用戶對 SIM 卡的迫切需要,特別推出嶄新的 Sim 卡服務,以打破傳統的合約方式,讓用戶自行增添 SIM 卡數量,帶來最佳流動生活方案體驗。

副 SIM 需求日益增加
香港正邁向智慧城市大藍圖,每個生活細節均走向「電子化」,例如智能電燈柱、智能停車場等,再加上市面各式各樣的電子產品包括︰智能手錶、寵物定位追蹤器、人工智能耳機、人工智能翻譯機等,全需要配合 SIM 卡使用,副 SIM 遂成大勢,需求量定必有增無減。

了解到用戶對主 SIM 卡以外的副 SIM 迫切性,故此全港首創的 Club Sim 服務應運而生。Club Sim 有別於一般網絡商月費服務計劃中的多 SIM 卡計劃,因為這類計劃需要簽訂指定時期合約,計劃內的數據用量更是多張 SIM 卡共用,毫無自主性及靈活性。Club Sim 的出現,正能解決用戶短期內需要使用多張 SIM 卡,又不想捱貴月費的燃眉之急。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Club Sim
Super Club Sim 是全港首張結合 SIM 及儲存容量的網絡卡。

自選多元組合
突破傳統月費計劃框架的 Club Sim,以嶄新姿態現身市場,憑無合約束縛,隨用隨停特點,贏得一眾用戶讚許。有別於市面上的其他儲值卡,Club Sim 不單止提供數據及漫遊數據服務,更提供多項不同多元化服務組合,讓客戶根據個人喜好,自由挑選娛樂、通話、遊戲、數據、漫遊、音樂、體育及雜誌等,靈活自主,更具彈性;另 Club Sim 不像以往必須到門市簽訂流動網絡服務合約,只需在網上登記或經專用 app 啟動,即可使用及管理,方便省時。此外,Club Sim 的網絡供應商為 csl.,憑其極速強大網絡,上網速度穩定流暢,非市場相同服務的租借網絡所能比擬。

加推兩用 Super Club Sim
今年 6 月,Club Sim 續領 SIM 卡新浪潮,推出全港首張 SIM 卡 • microSD 卡二合為一的 Super Club Sim,解決目前眾多智能手機三選二卡槽的不便。

目前手機市場,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儲存容量的機款買少見少,若要支援雙卡雙待兼可使用 microSD 卡的真三卡型號,更可謂幾已絕跡,對於有需要同時使用雙卡及 microSD 卡的用戶來說,實在不便。有見及此,Club Sim 便推出加強版 Super Club Sim ,既擁有 SIM 卡功能,又可為手機增加額外儲存空間,一卡兩用。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Club Sim
Club Sim 設有不同漫遊組合,用幾多買幾多,方便靈活。

一卡雙用全面照顧
Super Club Sim 的優點在於一個價錢,用戶即可享 60GB 全年本地數據服務兼無限本地通話分鐘;而且內含 microSDXC 卡,擁有 128GB 儲存容量,讀寫速度高達 100MB/s,變相一張卡即可上網、打電話兼儲存不同檔案。為方便經常往來中國、澳門、香港三地的用戶,Super Club Sim 加設 20GB 中港澳三地數據共享計劃以供選擇,完全體貼用戶需要。

迎合網絡生活新模式
為了讓 Club Sim 及 Super Club Sim 能滲透到普羅大眾生活,為他們帶來方便靈活自主兼嶄新的網絡卡使用模式,Club Sim 於社交平台特別開創「#Club你開Sim」hashtag 用語,藉更潮更貼地的方法,推廣旗下多種不同服務和最新消息,與網絡新一代打成一片。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Club Sim
Club Sim 手機 app,讓用戶毋須親臨門市,也可即時管理組合、增值、查看記錄。

 

詳請瀏覽︰www.clubsim.com.hk

 

Info by Club Sim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