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畿日本鐵道新特急 HINOTORI 明年啟航!往返大阪與名古屋列車似足「馬沙專用」?

| 黃健生 | 08-09-2019 19:21 | |
近畿日本鐵道新特急 HINOTORI 明年啟航!往返大阪與名古屋列車似足「馬沙專用」?

近畿日本鐵道(近鐵)最近在日本發布新型特急列車,並名為「HINOTORI」;該新型名阪特急列車將往返大阪難波與名古屋,2020 年 3 月正式啟用,預料車費比目前的新幹線列車划算。 

  • 近畿日本鐵道新型特急 HINOTORI 列車
  • 往返大阪與名古屋
  • 2020 年 3 月啟程!車費比新幹線便宜 

近畿日本鐵道 8 月 30 日公布,全新連接大阪難波與近鐵名古屋兩站的新型特急將命名為「HINOTORI」。該路線目前由特急「Urban Liner」單日往返行駛約 40 班次。「HINOTORI」將於 2020 年 3 月 14 日白色情人節起,陸續取代「Urban Liner」的班次。

「HINOTORI」路線列車的氾線型車身配以紅色主基調,看上去還真有點像機動戰士高達的馬沙!據了解,「HINOTORI」的命名,源於「期待它作為全新的象徵性特急列車而展翅高飛」。近畿日本鐵道計劃於 2021 年 3 月前,導入車廂分成 6 節及 8 節的 2 種列車,共 11 編組。而 2 種列車各自均會有 2 節是採用 3 排座位的「Premium 車廂」,「Premium」車廂中的座位之間距離達 130cm,且座椅內部也將設有暖氣等,可讓乘客舒適地享受乘車旅程。

乘坐「Premium」車廂的車資合計共為 5,240 日圓(約 HK$384.3),比「Urban Liner」的單人座位貴 380 日圓(約 HK$28)。不過,與經由新大阪站搭乘新幹線前往名古屋相比,近鐵名阪特急的「Premium」車廂車資則只是約 7 折至 8 折之間。近鐵社長都司尚豪言:「雖然比不上新幹線的速度,但想用座椅的舒適性及便宜的價格競爭。」










近畿日本鐵道新特急 HINOTORI 明年啟航!往返大阪與名古屋列車似足「馬沙專用」?
近畿日本鐵道新型特急 HINOTORI 列車,「Premium」車廂設電動座椅,座椅之間的距離艮達 130cm,讓你睡覺好的!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Source:asahichinese-f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