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ASUS

| | 12-08-2019 00:00 | |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ASUS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ASUS ZenFone 6
最佳專業攝影手機

ASUS ROG Phone
最佳電競手機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ASUS
ASUS 通訊業務發展經理宋明峻

 Build For the Power User

引入「為用戶度身設計」之概念
ASUS 手機於用戶群中有著高 CP 值之評價,不過今年 ASUS 手機不但繼續保持高 CP 值以吸引用家,更引入了度身訂造之概念,全面評估用戶需要,再作出針對性設計,務求使用戶盡享手機各項功能,在日常生活中全面展現手機之價值。ASUS 通訊業務發展經理宋明峻稱:「 ASUS 注意到單單專注 CP 值會讓品牌發展進入樽頸位,因此今年我們大膽地調整策略,將『為用戶度身設計』之概念引入。不論是 ZenFone 6 或 ROG Phone,其所加入之新功能均全部針對用戶實際需要而設計,使大部分用戶均能活用 70% 至 80% 新功能。」事實上,ASUS 全新理念亦符合高 CP 值概念,意味用家付出與所得有更高的正比,因而備受用家追捧。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ASUS
ZenFone 6採用了嶄新的 Flip Camera 模組,整個相機模組可作180°翻轉,讓用家有更專業的取景角度。

ZenFone 6 帶來攝影新國度
ZenFone 6 採用嶄新的設計,讓用戶體驗前所未有的拍攝樂趣,宋明峻稱正是引入新概念的結果。ASUS 進行的市場調查發現用戶希望手機有全屏設計、優質的前/後置廣角攝影能力及大容量電池等三大訴求,故 ZenFone 6 便擁有了 6.4 吋 2,340 x 1,920 像素全屏、4,800 萬拍攝像素相機、1,300 萬拍攝像素的125度廣角相機及 5,000 mAh,全面回應用戶的需求。

ZenFone 6 不但擁有清晰細緻的 48MP 攝力,而且更採用了嶄新的 Flip Camera 模組,使整個相機模組最多可作 180° 翻轉,同時兼顧自拍。為了讓用家可以有更專業的取景角度,ZenFone 6 更容許用家自行調校相機模組的翻轉角度,使成品效果更有專業感覺。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ASUS
ROG Phone 開發過程特別邀請了專業電競隊伍參與,為手機帶來機旁充電埠、AirTrigger 機旁壓感按鍵及 AeroActive 散熱風扇等貼心設計。

ROG Phone 引發電競熱潮
ROG Phone 電競手機雖然服務小眾愛好手遊的用戶,但 ASUS 依然是全力以付進行開發。ASUS 不但聯合 Qualcomm 為 ROG Phone 帶來超頻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以提供最超卓之運自效能,同時還邀請了專業電競隊伍作開發參考,為手機帶來機旁充電埠、AirTrigger 機旁壓感按鍵及 AeroActive 散熱風扇等針對手遊需要的設計。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ASUS
ASUS 早前與國家地理合作推出攝影工作坊,讓參加者體驗 ZenFone 6 的超強攝力。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ASUS
宋明峻指 ASUS 的市場調查發現用戶希望手機有全屏設計、優質的前/後置廣角攝影能力及大容量電池等三大訴求,這些需要都展現在 ASUS ZenFone 6 之上。

舉辨攝影工作坊提供親身體驗機會
ASUS 手機的口碑近年不斷提升,除了其產品持續進步及別具賣點外,ASUS 致力舉辨不同手機攝影工作坊亦絕對是功不可沒。ASUS 通訊業務發展經理宋明峻稱:「ASUS 不斷聯絡不同機構合作,當中包括國家地理、慈善機構等,為用戶帶來不同主題的工作坊,讓他們可以親身使用各款新產品,徹底感受 ASUS 為用戶帶來各項貼心之功能。據我們的觀察,不論是 ZenFone 6 舉辨的維港遊及親子工作坊均成效顯著,成功在參加者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Info by ASU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