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OS 13 或設藍牙追蹤功能 結合 AR 技術找尋失物

| 蘇家華 | 02-09-2019 14:10 | |
Apple iOS 13 或設藍牙追蹤功能  結合 AR 技術找尋失物

沒錯 Apple iPhone 11 已確認在香港時間 9 月 11 日(星期三)凌晨發布,與此同時 iOS 13 作業系統亦會推出,讓現有 iPhone、iPad 用家進行更新。其實 iOS 13 有那些新功能,相信大家已經知悉得七七八八,不過最近外媒提及的一個 iOS 13 原始代號,就揭示 iOS 13 或設藍牙追蹤功能,並可結合 AR 技術找尋失物!

  • iOS 13 原始代號 B389 透露玄機
  • Apple 或推出藍牙追蹤器配合使用
  • 結合 AR 技術找尋失物

【相關報道】

外媒報道有提,iOS 13 開發者版本文件中,有一個標註為 B389 的原始代號,並有不少功能是跟 iOS 內置的 Find My app 互相配搭使用,因此當中有可能意味 iOS 13 設有藍牙追蹤功能,而 Apple 同時也會推出一款白色圓形的藍牙追蹤器(大圖示),讓用家利用手機內的 Find My app,即可找尋跟藍牙追蹤器放在一起的小物,如鑰匙、輔幣等。至於 iOS 13 開發者版本文件也有標示如氣球及公事包等小型圖示,或許解釋搜尋功能會結合 AR 技術,從而讓用家在更短時間內,能夠找到失物。

此外,據 iOS 13 內藏可拆式電池的解說可見,藍牙追蹤器可能使用鈕扣式電池操作,如電量不足的話,當中就會發出提示,並將最後位置資訊記錄在用家的 iPhone 之中。

Apple iOS 13 或設藍牙追蹤功能  結合 AR 技術找尋失物
外媒報道有提,iOS 13 開發者版本文件中,有一個標註為 B389 的原始代號,並有不少功能是跟 iOS 內置的 Find My app 互相配搭使用,因此當中有可能意味 iOS 13 設有藍牙追蹤功能。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MacRumor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