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結合Nimble 攻中型部署・針對關鍵應用

| 彭振濠 | 27-08-2019 09:20 | |
HPE結合Nimble 攻中型部署・針對關鍵應用

融合式基建系統要做到配合企業數碼轉型及可擴充等具彈性的效果。HPE(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宣布在本港推出 Primera 及 Nimble Storage dHCI,前者針對關鍵應用需求,後者則專攻中型部署。

HPE 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梁成琯(大圖中)指出,該公司針對市場對數碼轉型的需求,企業要管理複雜基建架構,人工智能(AI)可發揮效果。年前 HPE 收購儲存技術方案商 Nimble Storage,其重要資產 InfoSight 將直接嵌入新的 Primera 儲存平台產品上,加上已有的 3Par 技術,新 Primera 可謂集 3 個品牌技術之大成。

【精選文章】HPE InfoSight 助數碼轉型

結合儲存強項

HPE 首席技術顧問馮家聰(大圖左,右為 HPE 香港及澳門混合式科技方案及工程師郭榮)指出, InfoSight 在 Primera 的角色是加入人工智能管理,加快關鍵應用在 Primera 上的效能。當然,該設備已包含在 InfoSight 現時管理平台內。馮家聰表示,Primera 是針對高端關鍵應用的產品,但解決了同類設備管理複雜的問題。

此外,HPE 在香港推出針對中型企業的 Nimble Storage dHCI(Disaggregated Hyperconverged Infrastructure)系統。馮家聰強調,設備有傳統 Converged Infrastructure 的能力,但兼具 HCI 的精簡度,可針對中型企業一般需要。 Nimble Storage dHCI 主要由 ProLiant DL 伺服器及 Nimble 儲存列陣組成,可輕易架構虛擬機器,構建私有雲端部署。

【精選文章】邊緣運算落地 HPE開拓車聯商機

中型融合系統

Nimble Storage dHCI 硬件規格上是 HPE HCI 系列內的新成員,亦首次將 Nimble 引入,產品會採用第 5 代的 Nimble Storage 陣列、伺服器方面則可以是 Proliant gen  9 或 10;據官方指網絡交換設備有 StoreFabric 2100M,FlexFabric 5700 及 Cisco Nexus 3000、5000 及 9000 可以選擇,配合雲端的 InfoSight 系統,看來更適合香港中型企業採用。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