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直擊】VMware Tanzu 推動邊緣運算

| 陳裕邦 | 30-08-2019 17:37 | |
【三藩市直擊】VMware Tanzu 推動邊緣運算

【e-zone 專訊】Kubernetes(K8s)被 VMware 公司上下認定為目前最成功的開源系統,以「VMware Tanzu」為主軸的工具系統,也被譽為該公司與容器(Container)新世界接軌的工具。

【相關報道】VMware供應商計劃 認證框架不改

VMWare 亞太與日本區副總裁兼科技總監 Bruce Davie(上圖)表示,該項在今年 VMworld 公布的主力方案,預期在現時與未來都能協助 VMware Cloud 在多個不同模式的雲端平台自由自主運作。

【相關報道】持續參與開源 VMware投資K8s

Davie 特別提到今年推出「VMware Cloud on Dell EMC」,基本是為用戶度身訂造數據中心的硬件與軟件架構,然後再整體出貨至企業客戶要求的地點,他指出這屬去年公布的「Project Dimension」的實行方案,也能夠為未來以邊緣運算為主線的運算架設需求。Davie 也指出「VMware Cloud on Dell EMC」提供 SaaS 控制選擇,讓 VMware 與 Dell EMC 人員直接控制與管理相關平台,企業用戶只屬使用者,毋須花費額外時間與資源管理平台。

【相關報道】VMware:全力擁抱Container管理

【相關報道】CTO換新人 VMware聚焦雲端原生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