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直擊】持續參與開源 VMware投資K8s

| 陳裕邦 | 30-08-2019 15:22 | |
【三藩市直擊】持續參與開源 VMware投資K8s

【e-zone 專訊】雖然份屬主流的商業軟件方案商,但在容器科技(Container)與自動化管理上,其實 VMware 已有多年的開發與技術投入。VMware 副總裁兼開源項目總監 Dirk Hohndel(上圖)認為,現時已有愈來愈多企業考慮把運算需求遷上雲端,他們亦要思考處理現有應用架構的去留問題。

【相關報道】VMware:全力擁抱Container管理

開源系統 Kubernetes(K8s)固然成為今年 VMworld 用戶大會的主題,VMware 對開源項目的投入亦非只有數年的熱度,如現時 Pivotal Container Service(PKS)的主要構成部分,也是源於該公司提供的代碼資源。

【相關報道】VMware Tanzu 推動邊緣運算

Hohndel 指出,3 年前加入 VMware 一直主力推動開源項目,更早已向執行長 Pat Gelsinger 提出 Kubernetes 將是 IT 運算平台的未來,認為自己的聲音很幸運獲管理層重視,也被納入成為公司的主力發展藍圖,更可持續重視招攬 OpenStack 與 Kubernetes 技術人才。

Hohndel 透露,將來 VMware 將會引進更多配合開源社群的策略。

【相關報道】CTO換新人 VMware聚焦雲端原生

【相關報道】VMware供應商計劃 認證框架不改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