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直擊】VMware供應商計劃 認證框架不改

| 陳裕邦 | 30-08-2019 12:13 | |
【三藩市直擊】VMware供應商計劃 認證框架不改

【e-zone 專訊】現時 VMware 在全球多個市場中,均提供 VMware Cloud 供應商計劃(VCPP)讓服務供應商配合企業客戶的雲端架設需要,而現有的其他夥伴合作計劃,在本身的生命周期完結,或有序過渡至 VCPP,大前提為保持計劃架構。

【相關報道】VMware Tanzu 推動邊緣運算

VMware 全球夥伴計劃高級總監 Rich Steeves(上圖)指出,以往夥伴合作是以盈利導向,現在會同時考慮到合作者的技術水平與部署能力。他也指即使市場已高度開發,但預期 NSX、vSan 與 HCI 在中國的業務增長空間依然很大,對前途感到樂觀。




【相關報道】VMware:全力擁抱Container管理

特別在 VMware 完成 Pivotal 和 Carbon Black 的收購後,該公司的產品數量與深度正不斷提升。他指出會盡量在現有的認證框架下,為合作夥伴融入不同新產品的知識,故此他們毋須擔心與考慮未來需多花費時間於考試及認證工作之上。

【相關報道】持續參與開源 VMware投資K8s

【相關報道】CTO換新人 VMware聚焦雲端原生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