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直擊】CTO換新人 VMware聚焦雲端原生

| 陳裕邦 | 30-08-2019 09:43 | |
【三藩市直擊】CTO換新人  VMware聚焦雲端原生

【e-zone 專訊】針對未來 5G 引伸的多項微服務(Microservices)管理,VMware 高級副總裁 Ray O’Farrell (上圖)表示,該公司現時每周會製作與銷毀 50 萬個虛擬容器與 130 萬個虛擬機器(VM),無論資源與數據也是來去匆匆,這也是新興企業每日運作的寫照。

【相關報道】VMware:全力擁抱Container管理

【相關報道】VMware供應商計劃 認證框架不改




VMware 早前推出的 Tanzu Tee App 與其他各項工具,正好回應企業,管理由商品生產、倉存、物流與網上支付等多個流程,對運算平台的應用資源。

配合 Pivotal 的收購,VMware 已有充足能力結合傳統、開源與雲端原生(Cloud Native)的資源,隨時部署合乎現代數碼企業營運需求。考慮到公司在收購 Pivotal 後的營運需要,O’Farrell 需要更多時間推動雲端原生相關項目,他早前在用戶大會上宣布退任 VMware 科技總監一職,並由 Greg Lavender 接任。

【相關報道】持續參與開源 VMware投資K8s

【相關報道】VMware Tanzu 推動邊緣運算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