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人工智能為軟件化網絡提高效率

| 彭振濠 | 29-08-2019 12:27 | |
AI人工智能為軟件化網絡提高效率

【e-zone 專訊】軟件定義網絡能提升運作效率,但亦增加管理及應用複雜性,尤其是政策定義及應用微調方面, H3C 就公布為新的 AD-NET 5.0 方案內加入人工智能,提升網絡自動化能力。

H3C 表示,具有人工智能(AI)元素的應用驅動網絡架構 AD-NET 5.0 ,是透過先知網絡架構 SNA (SeerNetworkArchitecture) ,並提供結合 AI 的高性能數據運算效能,減省企業或組織用戶過往花費於系統營運的資源和時間。

【精選文章】H3C中國數碼城市報告 上海居首

H3C 港澳區解決方案架構師鄧威傑 ( 圖 ) 表示, AD-NET 有效減低傳統的設備數量及營運資源,新版本更是由以往的自動化進而到智能網絡的部署。他又稱,今次的 AD-NET 5.0 更新是人工智能為本的升級,主要功能提升除了統一系統架構外,重點是全面的人工智能及深入的數據分析,而新的授權式人工智能功能啟動方法,亦該企業在部署基建架構時更簡易。

【精選文章】H3C 推動低時延網絡產品

鄧威傑指,今次 H3C 的重點放在 SDN 控制器(SeerEngine)及先知分析器(SeerAnalyzer) 上,透過人工智能的作作業系統,鄧威傑表示可整合不同場景的網絡運作及優化。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