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智能雪櫃以「製圓冰」做賣點 專業酒徒心心眼?

| 蘇家華 | 29-08-2019 13:16 | |
LG 智能雪櫃以「製圓冰」做賣點  專業酒徒心心眼?

作為專業酒徒,無論對酒的類型口味,以至杯身形狀及冰的大小,都會極其講究,因為只要錯了一個細節,整杯酒的味道都會截然不同,甚至讓心情大受影響。假如你也是如此一絲不苟的酒徒,又想在家中都可細意品嚐烈酒、cocktail 等不同種類的美酒,那就要留意 LG 這款 LRFVS3006S 智能雪櫃,只因當中能以獨家 Craft Ice 慢速融冰製冰機來製作圓冰,尤其適合喜歡品酒加冰 On the Rocks 的朋友。 

  • LG 推全新智能雪櫃盛惠 US$4,399.99(約 HK$34,513)
  • 可製圓冰針對酒徒品酒需要
  • 配備 849L 特大容量

【相關報道】

特意買一部雪櫃製作適合品酒用的冰塊,在一般人眼中可能比不懂用八達通乘搭公共交通工具更為離地,但如果作為一絲不苟的專業酒徒,因着捍衛敏感味蕾的核心價值,或真會提高入手 LG LRFVS3006S 智能雪櫃的可能。當然,LG LRFVS3006S 稱上智能雪櫃,並非只得 Craft Ice 慢速融冰製冰機這種高科技。當中也可作為水機製水之用,也設有智能冷卻技術,透過雪櫃獨有通風設計及感應器,為食物進行全面冷卻控制,時刻保持食材新鮮。為讓各家庭成員能夠儲存心儀食品及飲品,因此當中也配備 849L 特大容量,而右上方雪櫃門更為雙層設計,讓取放飲品解渴時更為方便。

當然,要擁有像 LG LRFVS3006S 這種品味、科技及功能並重的智能雪櫃,是要付出頗為沉重的金錢代價。只因產品售價真不能跟一般雪櫃相提並論,是為 US$4,399.99(約 HK$34,513)的絕頂 hi-end 價。

LG 智能雪櫃以「製圓冰」做賣點  專業酒徒心心眼?
LG LRFVS3006S 智能雪櫃能以獨家 Craft Ice 慢速融冰製冰機來製作圓冰,尤其適合喜歡品酒加冰 On the Rocks 的朋友。

LG 智能雪櫃以「製圓冰」做賣點  專業酒徒心心眼?
為讓各家庭成員能夠儲存心儀食品及飲品,因此當中也配備 849L 特大容量。

LG 智能雪櫃以「製圓冰」做賣點  專業酒徒心心眼?
右上方雪櫃門更為雙層設計,讓取放飲品解渴時更為方便。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LG, The Verge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