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Trend Micro

| | 12-08-2019 00:00 | |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Trend Micro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Trend Micro
最佳雲端保安方案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Trend Micro
趨勢科技﹙Trend Micro﹚香港澳門區業務總監陳振東

得獎感言:
「趨勢科技於雲端綜合保安的技術獨特,對於公司旗下產品獲獎不感意外,很高興獲得市場大眾認同。」

趨勢科技 Deep Security
跨越多雲端支援  企業數碼轉型最強後盾

大部分企業已由自建伺服器,走進雲端運算應用行列,也令日常營運的平台橫跨多個實體與虛擬架構。針對用戶與辦公室日漸複雜的保安需求,由趨勢科技﹙Trend Micro﹚推出 Deep Security 防護方案,正好在多方面回應網絡風險。

商業客戶可能已經同時擁有不同的運算平台與架構,Trend Micro Deep Security 其中一個功能強項,在跨雲端與自建伺服器的支援,可經由單一管理平台處理,減少人力資源支出。趨勢科技香港澳門區業務總監陳振東指出,Deep Security 除了能夠接入目前 TippingPoint 的平台,建立超越新一代入侵防護﹙NGIPS﹚的防護架構外,更廣泛支援包括 Windows、4 大版本的 Linux,甚至是以 Docker 為主流的新興容器﹙Container﹚運算環境,讓企業用戶無憂。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Trend Micro
趨勢科技明白本地市場需要,也了解香港難以找到保安的技術人才。Deep Security 正好為他們提供一個平台管理包括網頁、電郵等主要網絡風險。

漏洞懸賞提升防衛
除了專注本身的技術發展,採用包括 XGen™ 在內的多項防護科技外,趨勢科技並與 Zero Day Initiative﹙ZDI﹚緊密合作,持續提升漏洞懸賞計畫,公開鼓勵全球的網絡保安專家參與找尋系統漏洞,在頂尖好手助力之下持續為整個社群帶來回報,其中單在 5 月份已發現多達 50 個漏洞,反過來亦有助豐富 Deep Security 方案的防護能力。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Trend Micro
Trend Micro Deep Security 其中一個功能強項,在於跨雲端與自建伺服器的支援,更可經由單一管理平台處理,減少人力資源支出。

單一平台風險管理
趨勢科技明白本地市場需要,也了解香港難以找到保安的技術人才。Deep Security 正好為他們提供一個平台管理包括網站、電郵等主要網絡風險。在推動保安應用普及的過程中,Matthew 笑稱企業用戶最大的問題,是不知道風險在哪裡,他們通常會持續使用自己喜愛與習慣的平台。趨勢科技為用戶提供彈性,更重點是加強保護,而非取代現有平台。Deep Security 單一平台管理更有助企業節省成本,同實現包括入侵防護﹙IPS/IDS﹚、防火牆、應用程式管控與監控,甚至是融入機器學習的行為分析與沙盒模擬﹙Sandbox﹚。

企業防衛最強後盾
針對數碼轉型的問題,趨勢科技已經在保安架構做好準備。然而,香港企業在雲端或運算平台的轉型上,有不同資金或營運的心理關口需要跨過。他指出目前 FinTech 對新科技的應用最快,也是對市場的一個好示範,更預視未來 4 至 5 年是雲端與數碼轉型的高峰期,除了金融業之外,零售與服務業都是數碼轉型的獲益者,生意受惠於流動應用上升,他們在新架構下更加需要考慮支付系統保安問題,Trend Micro Deep Security 正是企業的最強後盾。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Trend Micro
陳振東笑稱企業用戶最大的問題,是不知道風險在哪裡,他們通常會持續使用自己喜愛與習慣的平台。趨勢科技為用戶提供彈性,更重點是加強保護,而非取代現有平台。

持續保護雲端
趨勢科技在這個數碼轉型的關口上,致力為企業提供最佳支援。特別在雲端平台的支援上,該公司更已經與包括 Amazon Web Services 與 Microsoft Azure 在內,多個主流公用雲平台有多年合作,用戶把運算與數據儲存服務遷移後,可即時獲得保障,不存在任何支援與技術問題。

 

*資料由客戶提供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