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大灣區5G產業聯盟」 中移動明年第二季推 5G

| 陳裕邦 | 21-08-2019 18:00 | |
配合「大灣區5G產業聯盟」 中移動明年第二季推 5G

本地各營運商都為 5G 服務進入最後準備階段。中國移動香港更目標於明年推出相關服務。該公司董事兼行政總裁李帆風指出,中移動香港早前已於 28GHz 頻段內取得 400MHz 的頻譜,也正在進行網絡鋪設與準備工作。

他希望能夠盡快推動本地 5G 發展 ,又對物聯網應用與科技的成長充滿信心,但實際運作時也要視乎新制式手機的出貨情況,有信心可在明年第二季推出,也期望推出時能達到全港 70% 的覆蓋率,目標是先做好基建水平後,藉此開拓更多業務。

配合「大灣區5G產業聯盟」 中移動明年第二季推 5G
李帆風指,中移動香港早前已於 28GHz 頻段內取得 400MHz 的頻譜,也正在進行網絡鋪設與準備工作。

此外,為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創新發展,中國移動香港與中國移動廣東、澳門電訊和廣東省通信行業協會,共同成立「大灣區5G產業聯盟」,聯盟將為成員提供資源及協助,整合並產生協同效應,建構 5G 生態鏈。現時成員來自金融、地產、物管等不同範疇的行業。

Source:ezone.hk

5G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