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初創 Appysport 推運動預訂服務

| 彭振濠 | 21-08-2019 16:32 | |
本地初創 Appysport 推運動預訂服務

【e-zone 專訊】運動相關應用一直存在商機,不同運動品牌紛紛推出手機應用,香港的運動初創企業 Appysport 推出全港首個一站式運動平台,提供超過100項體育活動預訂服務。
 
【精選文章】NFL 引物聯網追蹤科技
 
Appysport 投資者包括近年進入香港市場的 Decathlon,而 Appysport 本身則於今年初成立,其服務可讓用戶預訂包括網球、獨木舟租借、直立板證書課程、瑜珈,以至 HIIT(High Intensity Interval Training;高强度間歇訓練)。
 


Appysport 指,有别於一般的運動健身會所或平台,  Appysport 用戶毋須缴付任何會費或服務費,即可隨時預約各類體育活動。該公司聯合行政總裁陳詩雅(大圖)指出,Appysport 收入來源是與項目夥伴拆帳,而他們會投資在市場推廣等範疇,吸引更多用戶參與。至於 Decathlon 的角色,除投資者外,用戶亦可向品牌租用不同運動器材,省卻要添置新器材的煩惱。
 

Appysport 今年 6 月委託市場調查機構(Nielsen)進行網上及面談訪問,了解香港人的運動習慣,結果顯示 51% 受訪者想增加運動次數,當中可驅使他們運動更多的重要因素是找到更多空餘時間(59%)及找到速動玩伴(36%) 。

【精選文章】青年消費模式 主導數碼轉型

【精選文章】NBA 附加賽月底開纙? 球員搞科技會議錢搵錢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