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政策表明移除恐怖活動內容 高志森貼 ISIS 相違規遭封帳 3 天

| 何兆洋 | 20-08-2019 21:29 | |
Facebook 政策表明移除恐怖活動內容  高志森貼 ISIS 相違規遭封帳 3 天

好些 Facebook 用戶也許都曾因各種原因被停權封帳,導演高志森今日(20日)下午在微博表示,自己因轉載 ISIS 及環球時報記者付國豪被綁手的相片,因而被 Facebook 封鎖帳戶,並希望內地網民為自己出氣及平反。事實上,Facebook 近幾年都以不同渠道,表明絕不容許出現恐怖主義內容。

根據現時的社群守則,Facebook 指:「為了防範並杜絕現實生活中具傷害性的行為,我們不允許任何宣稱或實際從事暴力行動的組織或人士在 Facebook 上出現。參與下列活動的組織和人士也包含在內:恐怖活動、具組織性的仇恨、大屠殺或連環謀殺、人口販賣、具組織性的暴力或犯罪活動。此外,我們也會移除對涉及上述活動的團體、領袖或人士表達支持或讚許的內容。」

【網絡熱話】

高志森今日下午 1 時許在微博發帖,並再次貼出 ISIS 及環球時報記者付國豪被綁手的相片,表示自己因轉帖此圖,被 facebook 封鎖帳戶 3 天:「我現在通知國內朋友,廣傳開去,希望有百萬網軍為我出氣丶平反」,又指「臉書的言論自由是假的」。

Facebook 政策表明移除恐怖活動內容  高志森貼 ISIS 相違規遭封帳 3 天

【網絡熱話】

【電玩遊戲】

Source:高志森faceboo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