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 iPhone 11!Apple Arcade 訂閱計劃曝光

| | 20-08-2019 16:25 | |
迎接 iPhone 11!Apple Arcade 訂閱計劃曝光

為即將發布的 iPhone 11 做好準備,蘋果早在 2019 年 3 月,宣布推出自家遊戲中心 Apple Arcade。目前,用戶只要以美國 Apple ID 登入 App Store,亦可看到已增設了 「Arcade」 專區。近日,外國網站 9to5mac 便指已取得 Apple Arcade 的早期試用帳號(一般只會開放給 Apple 員工),當中透露日後 Arcade 的收費將會是每月 US4.99(約 HK$38.9)。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預計整合在 iOS、tvOS 及 macOS 平台 App Store 內的 Arcade,將以月費訂閱方式服務。Arcade 會明確標示適合年齡、遊戲類型、開發者名稱、是否額外支援外接控制器、使用語言,以及下載安裝佔用容量,頁面中也會包含豐富圖文或影音介紹內容,讓用家在下載前能更了解遊戲特色。

迎接 iPhone 11!Apple Arcade 訂閱計劃曝光

自公布相關服務後,蘋果僅表示 Apple Arcade 將於今年秋季推出,意味極有機會跟 iPhone 11 及 iOS 13 同步發放。惟具體收費卻未有任何公告,據 9to5mac 報道,Apple Arcade 跟 Apple Music 一樣,會提供免費試玩,但僅以一個月為限,隨後月費為 US4.99(約 HK$38.9)。

訂閱用戶可於 Apple Arcade 專區玩盡各款付費遊戲,並且對應離綫下載遊玩,同時不會在遊戲中出現任何廣告,或是需要額外付費下載更新內容,Apple Arcade 同樣支援與家人共享相同訂閱方案。

【熱門話題】

Source︰9to5mac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