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 首推手機竟為 3G Feature Phone 紅機白 Logo 或有炒價

| | 20-08-2019 12:44 | |
Supreme 首推手機竟為 3G Feature Phone  紅機白 Logo 或有炒價

基本上現時 Supreme 推出甚麼產品都有被談論(甚至炒賣)的價值,尤其是 Supreme 首度推出的產品,就更備受注目。Supreme 其中一款首推的產品,就是今年 fall / winter 商品目錄出現的手機!雖然 Supreme 手機不如 iPhone、Android 智能手機擁有眾多先進功能,只是一部備有 3G 數據網絡的 Feature Phone,不過當中的紅機白 Logo 的「原汁原味」外觀,相信會成為品牌 fans(甚至炒家)的必買之選,說不定有炒價可言的!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以現今科技含量來計,這款由美國品牌 BLU 製作的 Supreme 手機絕不能稱上吸引,只因在 Supreme 官網介紹可見,當中只得 3G 數據網絡、配備後置拍攝鏡頭、雙 SIM 卡槽及 16GB 儲存容量,老實講將之作為後備手機使用都嫌其 low tech。

之不過,買得 Supreme 手機的朋友,估計都是求個虛榮感,不志在規格為何。那麼以虛榮角度來計,手機的紅機(或黑機)白 Logo 外觀,確能吸引大家的注意,甚至感覺更為「原汁原味」的紅機白 Logo 版,隨時會成為熱炒之選!產品將於 8 月 22 日(星期四)於 Supreme 紐約、洛杉磯、倫敦和巴黎專門店開賣,售價有待公布。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Supreme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