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HKT Smart Living

| Suki | 12-08-2019 00:00 | |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HKT Smart Living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HKT Smart Living
最佳智能生活品牌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HKT Smart Living
香港電訊個人客戶業務董事總經理吳永豪 (Ringo)

得獎感言:
「HKT 是本地享負盛名的信息及通訊技術﹙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 ICT﹚服務供應商。憑藉多年服務住宅及個人客戶經驗、成熟完備的寬頻及流動通訊網絡覆蓋,以及優秀龐大的專業服務團隊,為 HKT Smart Living 奠下穩健根基,再次得到客戶及業界認同,不勝感激。」

持續創新 • 享受智能生活
全方位智能化家居

香港電訊﹙HKT﹚於 2012 年領先市場,開創智能生活品牌 HKT Smart Living,將通訊技術與家居生活結合,提供各式各樣電子產品、設計個人化智能家居、安裝拉綫鋪設網絡,以至完善貼心售後服務等,均全面支援,為客戶提供最佳體驗,多年來被受讚賞。

緊貼電子科技潮流
智能生活產品及方案與固網、寬頻及流動通訊網絡息息相關,現時市場對產品及服務的要求比以往高,他們不單是尋求好的產品,更需要全面優質的購買過程及使用經驗。Ringo 稱:「HKT Smart Living 一直強調全面的售前售後一站式服務,專業的顧問團隊會因應客戶的單位面積、間隔設計及家庭成員上網的需要,為客戶提供最切合生活所需的個人化智能家居方案。這些方案包括家居 Wi-Fi 網絡、家居自動化、家居保安監察,以配合不同 IoT 設備,讓客戶透過科技輕鬆享受由智能化生活帶來的舒適、便利及效率。」

全新 2in1 智能家居及 Wi-Fi 方案
HKT Smart Living 的智能家居方案與時並進,今年率先推出全新 Wi-Fi 服務方案 – 配備 Samsung SmartThings Wifi 的「2in1 智能家居及 Wi-Fi 覆蓋掌控」,結合智能家居及人工智能網狀 Wi-Fi 路由器,利用多個接入點優化性能,為家居提供強大可靠的 Mesh Wi-Fi 覆蓋,亦可作為 SmartThings Hub,兼容本地認證的 Works with SmartThings 裝置及三星家庭電器,客戶可透過智能手機、遙控器或智能個人語音助手 Bixby 的語音識別,建設自動化家居及管理智能家居生態系統。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HKT Smart Living
與 Samsung 合作推出「2in1 智能家居及 Wi-Fi 覆蓋掌控」服務方案,除了為客戶提供穩定覆蓋的家居Wi-Fi環境,更讓客戶自行加添智能家居裝置,建立個人化的智能家居。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HKT Smart Living
今年 HKT Smart Living 率先在港推出配備 Samsung SmartThings Wifi 的「2in1 智能家居及 Wi-Fi 覆蓋掌控」服務方案,香港電訊個人客戶業務董事總經理吳永豪﹙Ringo﹚及三星電子香港董事總經理趙依音﹙Yiyin﹚一同主持啟動儀式。

進軍家居保安
除了個人客戶,HKT Smart Living 亦同時為住宅發展商及物業管理等提供全面又多元化的智能方案。品牌與地產發展商合作提供智能方案的樓盤項目經已推出市面,預計未來數目會有更多。HKT Smart Living 相信,市場對家居保安的需求增多,故此來年會投放更多資源於家居監察方案和服務,以及為發展商和管理公司提供專業服務及產品。

鼓勵及培育設計人才
為表揚一眾優秀及專業的室內設計師,自 2017 年起,HKT Smart Living 舉辦香港首個結合「室內設計」及「智能家居」元素的「HKT Smart Living Awards」,設計師能透過此獎項機會展示將嶄新智能科技融合家居室內設計的成果,提升設計師於業內及大眾的知名度,並造就機會予同儕交流創新設計思維。上年增設學生組,培育年輕新一代對室內設計融合智能家居的創意與熱誠。2019 年最新一屆更打破地域界限,接受香港以外作品參賽。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9 - 得獎品牌 HKT Smart Living
由 HKT Smart Living 舉辦的「HKT Smart Living Awards」,培育年青室內設計師及表揚一眾優秀及專業的室內設計師。

實現智能化概念
為求品牌的產品及服務能精益求精,公司投入龐大資源,特設專門團隊去負責產品研發及改良,同時亦有專業的 Product Development 工作室﹙Connected home lab﹚供團隊及合作伙伴研究及測試,確保客戶享受到完善的智能生活產品及方案。

豐富品牌內涵是 HKT Smart Living 重要一環,使命是將優質生活理念帶給客戶,其市場推廣及宣傳活動都集中讓大眾認識智能化的好處,更可體驗透過科技可更享受智能生活中的便利及智慧。

與時並進 ‧ 貼合所需
HKT Smart Living 業務和品牌能持續增長的重要關鍵是與時並進,不斷創新,宗旨為客戶持續貼心全面的服務及發掘創新的智能生活方案及產品,成為具知名度、聯想度、忠誠度的智能生活品牌。

所有屏幕內容皆為模擬圖像,僅供參考之用。HKT Smart Living 服務由Hong Kong Telecommunications (HKT) Limited提供,並受其相關條款及細則約束。

 

Info by HKT Smart Living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