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全線型號供貨充足 中國將成為首發地區

| | 09-09-2019 11:46 | |
iPhone 11全線型號供貨充足 中國將成為首發地區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及 iPhone 11 Pro Max即將面世,不論外形、規格以至售價等消息已傳遍全球,新一代iPhone的驚喜不多,最大不同只是iPhone 11 Pro 及 iPhone 11 Pro Max設有三組後攝鏡頭,據指由於新一代iPhone的新組件不多,全線iPhone 11的供貨量將會十分充足,中國將成為首發地區。

按照之前信息看,蘋果9月10日發布新iPhone後,會在9月13日正式開啟它的預售工作,而9月20日上市開賣,而據說今年一起開賣的則是三款新機,畢竟相比去年來說,今年新iPhone實在是改動太小了。另外,據供應鏈消息稱,今年的iPhone 11在生產成本上下降了10%,主要是因為今年的新機跟去年的機型很大程度上相似,內部設計至少有70%是相同的,這樣做有利於減低成本。

不過供應鏈能夠降低BOM成本也是有多方因素的,除了設計通用,實際上今年的內存、閃存等重要芯片價格也降低了,它們也會影響iPhone 11手機的BOM成本。從供應鏈節省出來的這400多塊錢的成本,蘋果並沒有打算讓利給消費者,最新爆料顯示今年的iPhone 11三款手機價格還是會維持去年的售價,從低到高分別是749、 999、1099美元起。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