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爆料iPhone 11將支援UWB

| | 07-09-2019 15:00 | |
郭明錤爆料iPhone 11將支援UWB

每當新一代iPhone推出前,全球均有不少分析師提供關於新iPhone外形、規格、技術的分析,而下周推出的iPhone 11亦然,據著名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指出,UWB(Ultra Wideband,超寬帶)將成為iPhone 11的關鍵創新功能,可實現更多創新商業模式。

據郭明錤最新的分析報告稱,三款iPhone 11機型(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均會配備UWB,可與既有應用程序整合,比如蘋果地圖,實現室內定位服務。郭明錤預測,蘋果同時也會出貨UWB標籤,為iPhone室內提定位服務提供基礎建設。郭明錤表示,透過UWB技術,可以大幅改善室內定位的使用體驗,與低功耗藍牙(BLE)整合有助於升級iBeacon功能。他認為,透過提供更精準的室內定位服務,能讓蘋果與更多行業/企業合作,有利iPhone/iOS生態體係與提供創新使用者體驗。超寬帶技術可以應用於室內靜止或者移動物體以及人的定位跟踪與導航,且能提供十分精確的定位精度。

Source: mydrive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