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明年加推廉價版iPhone 真的是iPhone SE 2?

| | 05-09-2019 14:00 | |
Apple明年加推廉價版iPhone 真的是iPhone SE 2?

iPhone 11系列的規格、外形甚至售價等,在發布會正式舉行前,已完全洩漏,雖然新iPhone一共具備3款型號,但較為叫人失望的是,未有推出廉價版iPhone。今天下午一份來自日本媒體的報導稱,蘋果規劃在明年春天推出一款4.7英寸廉價版iPhone,外界預計是iPhone SE 2。這是iPhone 8後,時隔三年,蘋果再次推出4.7英寸“小屏”產品。

為了降低成本,蘋果將為“iPhone SE 2”配備LCD液晶屏。不過,是否保留Touch ID還是升級為Face ID還無法確認,但冷靜分析,上馬Face ID的話,怕是很難延續iPhone SE當年399美元的起步價。從當年iPhone SE的配置來看,“iPhone SE 2”應該會搭載A12或者A13芯片,繼續“小鋼砲”風格。要知道,2016年3月發布的iPhone SE在2018年底停產前賣出了4000萬台。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