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ID將重現於iPhone?或與 Face ID同時使用

| | 06-09-2019 03:00 | |
Touch ID將重現於iPhone?或與 Face ID同時使用

iPhone 11即將於下周正式發布,根據此前的消息指出,新一代iPhone 11、iPhone 11 Pro及iPhone 11 Pro Max的外形將與本代的iPhone XS相近,繼續使用劉海M字額設計,意味著將沿用好壞參半的Face ID技術。據最新消息所指,Apple或會重新支援Touch ID,甚至與Face ID同時兼容,但非於iPhone 11之上。

據報導稱,蘋果正在測試屏下指紋識別技術。供應商們已經證明iPhone上應用該元件可行,但尚未打動蘋果進行量產,可能會延期到2021年。事實上,這和上個月郭明基的爆料不謀而合。郭大神當時在投資報告中表示,蘋果謀劃Touch ID和Face ID在iPhone上同時實現,但最快2021年。另外,本次報導還證實蘋果明年上半年推出iPhone SE繼任者確有其事,該機擁有4.7英寸顯示屏,看起來和iPhone 8類似,包括保留Touch ID Home鍵。

Source: mydrive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