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系列將備有更多新顏色?

| | 02-09-2019 19:00 | |
iPhone 11系列將備有更多新顏色?

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即將登場,不論規格及外形,早已於網上廣泛流傳,預計三款型號均會全數使用A13處理器,其中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將會搭載6GB記憶體,並提供後置三顆1200萬像素鏡頭。

至於顏色方面,一直有傳發布的新一代iPhone,將會加入新配色,但一直未見有真正的顏色洩露,據最新海外媒體指出,新一代iPhone 11系列將會備有首見的紫色和綠色,這兩種顏色更會成為首發配色,而之前的黃色和紅色則被取消。之前蘋果的邀請函中也暗示,新機可能搭載全新的顏色:紫色,似與傳聞相應。上述說到的新iPhone配色,主要是今年新機中最便宜的版本iPhone 11,就是iPhone XR的升級版,也是iPhone XR二代。產業鏈消息人士透露,今年新iPhone的售價依然是749美元起,約合港幣$5,842 左右。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