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 iPhone 11 不如等 2020?富比世評論預測明年功能大躍進

| | 20-08-2019 00:00 | |
買 iPhone 11 不如等 2020?富比世評論預測明年功能大躍進

考慮今年升級至 iPhone 11 嗎?富比世(Forbes)網站評論指出,今年升級不如等明年 iPhone 11 大改版再說。消費者科技評論員凱利(Gordon Kelly)在富比世網站撰文表示,iPhone 11 不僅是「蘋果多年來最醜的機型」,還「缺了很多東西」,寧可暫緩升級更重要的原因是,蘋果公司準備在 2020 年大幅升級 iPhone。

凱利引述 CNBC 的報導指出,摩根大通(JPMorgan)一項研究報告披露,蘋果醞釀 2020 年推出的下一代 iPhone 將有重大改變。摩根大通說,明年頂級 iPhone 尺寸將重新調整, 5.8 吋機款將縮小為 5.4 吋,6.5 吋的 Max 將放大為 6.7 吋;新一代的 iPhone XR 將維持 6.1 吋。凱利認為,新的螢幕尺寸調整都很聰明,因為讓蘋果智慧手機能迎合每個使用者不同的偏好。此外,OLED 面板也將成為標準配備。

Source:inside tw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