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Tim Cook 指關稅傷害蘋果益了三星

| Patrick | 19-08-2019 13:27 | |
蘋果 Tim Cook 指關稅傷害蘋果益了三星

【e-zone 專訊】美國政府對中國開徵關稅,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表示曾與蘋果執行長(CEO)Tim Cook 談話, Tim Cook 並表達了關稅會對蘋果做成傷害,讓對手南韓三星(Samsung)得益。

【精選文章】特朗普宣布 9 月對 3000 億美元中國貨品徵收 10% 關稅

美國政府早前表示會對中 3000 億貨品徵稅,包括消費電子產品,並表示會在今年 9 月及 12 月兩個階段進行。特朗普在接受外國傳媒訪問時指出, Tim Cook 做得很好,提到關稅會傷害蘋果,因為三星的產品並未有受同樣的關稅影響。

【精選文章】反關稅殺到 美科技商逃離中國大陸

美韓兩國去年 9 月簽署了貿易協定,相信是引起 Tim Cook 今次憂慮的原因;特朗普向外國媒體表示,Tim Cook 提出了好的論點,他會作出考慮。據悉,蘋果產品中, MacBook 電腦及 iPhone 在 12 月月前應不會受關稅影響,但 AirPods 、Apple Watch 及 HomePod 等產品或會於 9 月首階段時受到影響。

Source:路透社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