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全力進軍智能家居市場 設專屬部門研發產品

| Kay | 19-08-2019 11:59 | |
IKEA 全力進軍智能家居市場  設專屬部門研發產品

智能家居雖然不是甚麼新鮮事,但如果像 IKEA 這類全球知名的家品零售企業,都表示要全力進軍智能家居市場的話,你就知道智能家居產品絕對是潛力無限!IKEA 集團集貨與供應經理 Peter van der Poel 表示,智能家居業務部門是繼品牌開發兒童產品線以來,最大型的業務範疇,而當中會負責增長迅速的智能家居產品開發。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負責 IKEA 智能家居業務部門的 Bjorn Block 表示,我們希望 IKEA 能繼續為更多用家提供更好的家品,而為了做到這一點,團隊則需探索超越傳統家居的產品及解決方案。為此,團隊會跟 IKEA 其他部門合作,推動 IKEA 產品系列的數碼轉型,改善及改良現有業務,從而推出更多樣化的智能家居產品。

說來 IKEA 自 2012 年開始,已開始將數碼元素和技術應用於產品中,例如無線充電、智能照明及跟音響品牌 SONOS crossover 的智能音響產品等,都是過往的成功例子。此外,品牌還建立自家生態系統和智能照明 app,最初是以 TRADFRI 命名,但現時已更名為 IKEA Home Smart app。

IKEA 全力進軍智能家居市場  設專屬部門研發產品
對於 IKEA 全力進軍智能家居市場,品牌集團集貨與供應經理 Peter van der Poel(左)表示,當中是繼品牌開發兒童產品線以來,最大型的業務範疇;智能家居業務部門負責人 Bjorn Block(右)希望品牌能繼續為更多用家提供更好的家品。

IKEA 全力進軍智能家居市場  設專屬部門研發產品
IKEA 自 2012 年開始,已開始將數碼元素和技術應用於產品中,例如智能照明產品等,都是過往的成功例子。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IKEA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