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on科技轉型 強化隨身保安攝影

| Brian | 16-08-2019 19:15 | |
Axon科技轉型 強化隨身保安攝影

【e-zone 專訊】數碼轉型的趨勢下,不同企業都可藉科技找出新出路。早在 1990 年代成立藉電擊槍產品賴以成名的 Axon,也在近年尋求雙線發展,兼顧融合雲端儲存科技的隨身攝影機(Body Cameras)應用與服務。

【精選文章】國際特赦組織確認:警察使用過分武力違反國際人權法

其實早在 2017 年,「Axon」才把公司名稱由「TASER International」改為目前的公司名字。該公司北亞區域經理 Chris Brand 指出,Axon 在電擊槍以外,保安與人群管理的層面引進新科技,更以物聯網科技作為產品未來的發展重心,目前已有歐美部分地區的執法部門使用。

Axon科技轉型 強化隨身保安攝影
Axon 北亞區域經理 Chris Brand。

針對緊急的應用情況,Axon推出以應對極端環境見稱,防水與防碰撞的 Boby 與 Flex 系列隨身攝影機,Brand 指出在大部分情況下,系統運作上會作 30 秒長期數據覆寫。只要用戶按動,或系統測定出槍聲後,鏡頭就會自動確認啟動,並同時錄影最長達 70 小時的影像資料並收音,對於紀錄處理罪案或救護程序十分重要。

【精選文章】醫管局重申「警察專用」系統僅用於大型災難!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